Content

產業運行


中國汽車產業數據庫



中國汽車產業數據庫

中國汽車產業數據庫,數據來源於《中國汽車工業年鑒》、《中國汽車市場年鑒》,是全面反映我國汽車行業及汽車相關產業規模、結構、效益情況的主題數據庫。此數據庫提供了全國、31省(自治區、直轄市)的有關汽車行業方面的統計數據。主要內容涵蓋了汽車產業經濟指標與經濟效益指標,按車型、排量、用途分的汽車產銷量、摩托車產銷量,汽車保有量,按車型、等級、品牌系別、排量分的市場份額,新能源汽車市場,汽車進、出口,二手車市場,交通運輸業貨運量、客運量統計,網約車情況以及汽車產業相關研發經費等方面的。該數據庫為汽車產業政策制定、中國汽車行業發展研究、汽車市場結構分析等提供了全面、準確、系統的數據支援。數據起始於1946年,年度更新。

年度(全國)
提供了按全國統計的汽車產業經濟指標、產銷量、汽車保有量、市場份額、新能源汽車市場,汽車進出口市場、二手車市場、交通運輸業情況、網約車情況以及汽車研發經費等方面的年度數據。

年度(分類別)
提供了按汽車工業類別、汽車零部件、汽車科研機構、摩托車工業等類別進行統計的汽車產業主要經濟指標等方面的年度數據。

年度(分省市)
提供了按31省(自治區、直轄市)及計畫單列市統計的汽車產業主要經濟指標、產銷量、汽車擁有量、車輛運輸情況、汽車摩托車配件工業、交通事故情況、二手車交易情況等方面的年度數據。

年度(分國家)
提供了按國家(地區)統計的汽車進出口狀況和產銷量等方面的年度數據。

年度(分企業)
提供了按汽車工業集團、汽車生產企業、主要摩托車生產企業進行統計的主要經濟指標、產銷量、出口量等方面的年度數據。

月度(全國)
提供了按月統計的汽車工業經濟指標、產銷量、進出口情況等方面的數據。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Price on web-site may not be current and is subject to modification by quotation***



Email :
inquiry@learningemall.com

Websites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 [ English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hk [ Chinese ]

Follow us: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