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商業運營新思路


商業運營新思路



艾問頂級投資人之創客法則

《艾問頂級投資人之創客法則》系列中,著名獨立雙語主持人兼艾問傳媒創始人艾誠採訪了包括蔡文勝、鄧鋒、賀志強、李開複等13位頂級投資人,分享了他們在創業戰場上的法則與經驗。

第一集:人人都可以創業嗎
第二集:誰是適合創業的少數人
第三集:創業的風口是什麼
第四集:創業公司如何組建團隊 
  第五集:需要什麼樣的投資人
第六集:如何設計商業模式 
第七集:怎麼管理創業團隊
第八集:如何讓你的公司更值錢
第九集:如何面對創業逆境
第十集:投資、創業如何退出


10 DVDs (Mandarin) / 2015 / () / 210 minutes

>>> Add Cart <<<


艾問中國商界領袖

《艾問中國商界領袖》系列,將從移動互聯網互動徵集犀利幽默的問題,直接向中國商界領域最奇葩、最大咖的中國商界領袖提問,而這些問題將被全世界聽到。

而第一季《艾問 中國商界領袖》圍繞中國頂級企業家展開。這些企業家所建立的商業帝國已經在國內引起廣泛關注,他們的開拓運營思路,以及對社會和生活的認知已經成為代表中國企業家的思想體系。這個思想體系是由事業、生活、家庭、社會責任等完整組合在一起的,他們不僅是商界的“神”,同樣也是活生生、有血、有肉、有思想、有信仰和堅持的 “人”。我們需要讓更多人瞭解到其真實的生活,不同的思維和思想,以求引發共鳴,共同積累並煥發正能量。

第一集:“紅衣戰神”的最大焦慮
第二集:霸道總裁是怎樣煉成的
第三集:段子高手的戲劇人生
第四集:為國理財的沉浮歲月
第五集:富二代的中國剛剛開始
第六集:中國式行長的征途
第七集:被市場倒逼的國企領導
第八集:娛樂大亨的人生底色
第九集:逆襲的中國教育造夢者


9 DVDs (Mandarin) / 2015 / () / 270 minutes

>>> Add Cart <<<


公司的力量

本片由《大國崛起》的原班人馬攝製,是《大國崛起》的姊妹篇,該片生動、深入地呈現了“公司”這種組織的發展歷程,通俗地介紹了市場經濟的基本規則和理念。該片以誠實、冷靜、客觀的媒體姿態,用歷史來關照現 實、以現實來設問未來,對今天的中國具有很強的現實關照性。

該片是2010年中國影響力最大的紀錄片。該片榮獲2011年四川電視節“金熊貓”獎國際紀錄 片評選活動“亞洲製作獎”;第五屆“紀錄中國”一等節目;中國電視藝術家學會電視紀錄片學術委員會評選的中國電視紀錄片2010年度作品大獎;第22屆 電視文藝星光獎紀錄片大獎。

第一集 公司!公司!
第二集 市場無限
第三集 獵富時代
第四集 進步之痛
第五集 危機時刻
第六集 誰執權杖
第七集 各領風騷
第八集 創新先鋒
第九集 本土雄心
第十集 地球無疆 The Power of Corporations "The company's power " to the world the process of modernization as the background, sort the company origin, development, evolution, history of innovation to discuss its organization and economic systems, ideology and 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to create, and many other aspects of social life, between the promotion and influence To observe the company as a carrier of the evolution of the market economy, the growth of Chinese companies to explore a development path. Companies, the greatest in modern times of organizational innovation, a system platform for ordinary people realize their dreams. The birth of the company, has been called "human achievement. " Today, the company's influence has penetrated every corner of the world. As the company's first system of documentary film in the process of modernization in the context of the world, between the aspect of history and reality to observe the company and the economic system; ideological and cultural, technological innovation, and many other aspects of social life, the mutual promotion and Impact. When Companies comes, the world has changed … …


5 DVDs (Mandarin) / 2010 / () / 450 minutes

>>> Add Cart <<<


跨越中國製造

在全球金融危機的沖擊下,在國際製造業的新格局中,中國製造業正面臨著怎樣的挑戰,正發生著怎樣的深刻變化?中國製造將如何實現自身的跨越?大型現實題材紀錄片《跨越中國製造》,圍繞國際金融危機背景下中國製造業面臨的挑戰、發生的深刻變化等,以典型事例為載體,從價格、創新、品牌、管理、國際化和製造業的新領域等方面,分析展望"中國製造"的未來發展。

該片歷時兩年拍攝,以故事化的手法,從競爭力、品牌、創新、國際化、陞級中國製造等方面,探討"中國製造"的現狀與未來。節目以具有代表性的製造企業的故事為 載體,分析中國製造企業如何擁有長久競爭力等內容,解析"中國製造"到"中國創造"的轉型以及國家競爭優勢的提升路徑。同時,該片以"全球比較"的視野,將中國的實踐進程嵌入全球經濟格局中去觀察、比較,呶力達到客觀、全面、有效的傳播效果,將複雜的觀點和經濟理論故事化、通俗化,深入淺出,吸引力強,使觀眾在收視過程中,受到多方面的啟發。

《製造的競爭力》
《品牌在縫隙中漸進》
《創新的世界觀》
《國際化之路》
《陞級中國製造》


2 DVDs (Mandarin) / 2010 / () /

>>> Add Cart <<<


商道: 發現中國競爭力

2010年春季,中央電視臺財經頻道《商道》欄目繼續商業價值發現之旅,推出《發現中國競爭力》特別節目。欄目攜手商業領袖,共同把握中國經濟脈搏,梳理中國領袖企業發展軌跡,問鼎中國競爭力!本套光碟選取中國金融、食品、商業地產、文化創意產業、汽車製造、工業及資訊等諸多產業中的行業巨擘,通過30分鐘紀實加專訪的形式,與商業領袖智慧激蕩,為觀眾盡展下一個黃金十年中國經濟發展的轉變方向,透視中國企業未來競爭力,夯實國家未來競爭力!

3 DVDs (Mandarin) / 2010 / () /

>>> Add Cart <<<


與全世界做生意

本片通過紀實手法,跟蹤記錄了六大洲12個國家正在發生的30多個中國人的商業故事,講述全球化背景下普通中國人的生存面貌以及對財富和夢想的理解;通過生意人特有的創業精神與合作理念,呈現中國人的商業智慧,展現中國和世界的有效交流和共同進步。

第一集:與世界的距離
第二集:去遠方
第三集:買賣不死
第四集:時間就是金錢
第五集:大生意
第六集:看不見的博弈
第七集:未來的利潤

A Biz Date with the World
In this documentary, Chinese are busy doing their business in the United States, Italy, Japan, India, Indonesia, Myanmar, Mongolia, Qatar, Ethiopia, Kenya, South Pole, and so on. In the fields of agriculture, mining, logistics, transportation, automobile manufacturing, civil engineering, electronic commerce, real estate, commodities, garment processing, tourism, culture creativity, we can easily find that each business has the close relationship with the world. Trade leads Chinese to do business in everywhere of the world with their curiosities and dreams. They are looking for their opportunities, their dreams and their fates in the sorts of challenges.


4 DVDs (Mandarin) / / () / 350 minutes

>>> Add Cart <<<


成功創業指導

主講: 王林

誰不渴望個人財富的增長、生活水準和社會地位的提高、人生價值和夢想的實現?什麼途徑能滿足我們這些願望?那就是創業!每個有理想的人都迫切希望創業,但是要創業就會遇到很多實際問題,比如:

需要瞭解哪些創業知識?
創業資金少怎麼辦?
如何選擇合作夥伴和員工?
如何尋找和甄別創業機遇?
如何規避創業風險?
如何面對創業失敗?
……

中國商業評論指導委員會委員,MBA導師王林教授,針對創業中碰到的諸多實際問題,為您答疑解惑,助您突破創業瓶頸,實現人生夢想!

第一集 滿懷信心創業
第二集 創業認識誤區
第三集 創業必備條件
第四集 把握創業機遇
第五集 邁好創業第一步
第六集 尋找創業專案
第七集 選擇前景行業
第八集 籌措創業資金
第九集 組建創業團隊
第十集 選擇創業夥伴
第十一集 規避創業失誤
第十二集 面對創業失敗


6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 Add Cart <<<


國際化新形勢新對策

主講: 何茂春

WTO五年過渡期後,在本土:中國市場真正成為國際市場的一部分,中國企業與具有強勢資本和技術的外國同行短兵相接;在海外:走出去的大多數中國企業生存與發展曲折坎坷。國際化是每個企業家和政府經濟管理幹部必然面對的問題,如何選擇合適的國際化戰略道路?如何使企業順利融入國際化市場? 如何用好國際化規則為企業服務?如何趨利避害?著名WTO及經濟外交專家,清華大學何茂春博士,通過解析大量鮮活的企業國際化案例,為走向國際化的中國企業指點迷津。

第一集 企業國際化規則
第二集 企業國際化必由之路
第三集 企業文化建設的國際視野
第四集 企業國際化五大戰略(上)
第五集 企業國際化五大戰略(下)
第六集 企業國際化的法律問題
第七集 跨國戰略聯盟的實施與談判
第八集 任重道遠的企業國際化


4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 Add Cart <<<


企業動態竟爭戰略

主講: 藍海林

全球經濟一體化,使企業競爭全面升級,競爭範圍由國內走向國際,競爭節奏加快,競爭的殘酷程度加劇,每個企業的生存發展都面臨著生死考驗!!!怎麼辦?!

藍海林教授集二十年研究成果和數十家企業戰略制定之大成,主講的《企業動態戰略》告訴您:企業的靜態競爭環境已經一去不復返,相應的靜態競爭戰略已經過時;面對瞬息萬變的動態競爭環境,制定動態競爭戰略、確定發展方向是企業發展的必然選擇。

第一集 企業競爭戰略三要素
第二集 動態環境改變競爭戰略
第三集 動態環境下的經營問題分析
第四集 企業動態競爭制勝法寶
第五集 從“點線模式”到“河床模式”
第六集 通用性定位戰略
第七集 獨特性定位戰略
第八集 競爭互動的策略和藝術
第九集 動態競爭戰略經典案例解析(上)
第十集 動態競爭戰略經典案例解析(下)


5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 Add Cart <<<


企業競爭力三大法寶

主講: 王林

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有的企業如曇花一現,悄然逝去;有的企業卻日益壯大,長盛不衰,出現這種現象,最為關鍵在於企業有無核心競爭力。

中南大學商學院王林教授主講的《企業競爭力三大法寶》,為您揭謎:為什麼說領導力、文化力、執行力是企業競爭力的三大法寶?是什麼因素導致企業生存與發展的危機?中國企業與世界級企業的差距是什麼?決定企業核心競爭力的要素又是什麼?

豐富的課程內容,生動的實戰案例,旁徵博引,妙語連珠,傳遞著發人省思的智慧哲理,傳授出一系列打造企業核心競爭力的原則、思路和方法。

第一集 領導力:企業競爭力法寶一
第二集 如何實現領導力(上)
第三集 如何實現領導力(下)
第四集 領導的情商智商財商和德商
第五集 文化力:企業競爭力法寶二
第六集 世界級企業保持競爭力的奧秘
第七集 文化管理:企業發展的動力源泉
第八集 企業文化的培育與運用
第九集 執行力:企業競爭力法寶三
第十集 如何提高執行力


5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 Add Cart <<<

***Price on web-site may not be current and is subject to modification by quo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