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校園安全


校園安全



安全你我他

安全重於泰山。安全風險隨處都在,與影隨行,同我們每一個人生活、生產密切相關。

本片對人們隨時都可能遭遇到的公共安全風險,如出行安全、乘車安全、公共場所安全、應對擁擠踩踏事件、應急自救逃生、校園安全、作了覆蓋面廣、針對性強、輔以動漫畫面、深入淺出地精准解析,具有較強的實用性和可操作性,使人們喜聞樂見、一看就懂,一學就會,一用就靈的動漫小片,安全教育的極佳微視頻 。


DVD (Mandarin) / 2020 / 6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讓平安走進校園 - 校園安全警示錄

近年來,各地校園安全事故頻發已成為社會各界關注的熱點,這不僅直接影響青少年學生的健康成長,也關係到千萬個家庭的幸福安寧和社會穩定。

本片通過對近期發生的中小學校各類安全事故的分析盤點,詳細介紹了校園存在的安全隱患和易發事故,詳細分析了涉及青少年學生學習生活的有關安全常識和注意事項;呼籲全社會共同攜手研究探討如何加強中小學校安全教育和管理,如何採取有效防範和應對措施,如何提高警惕引以為戒,嚴防同類事故反復發生,如何建立健全法律法規,完善管理制度,讓平安永駐校園等問題。


2 DVDs (Mandarin) / 2017 / 69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讓平安走進校園 - 校園欺淩何時休?

校園應該是陽光、安全的地方。校園暴力頻發不僅傷害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也衝擊著社會道德底線。

本片針對近期校園欺淩、暴力或類似事件頻發等突出問題,通過對典型事件的分析回顧,詳細介紹了校園欺淩行為的主要表現、誘發原因、背後反思、如何應對、避免和預防,以及有效解決途徑等內容。強調指出,只有加強對學生的法制教育,積極預防和依法依規處置學生欺淩和暴力事件,多措並舉,完善法律法規,切實形成工作合力,才能讓平安走進校園,讓欺淩遠離校園,讓幸福快樂永遠屬於孩子們純潔的心田。


2 DVDs (Mandarin) / 2017 / 66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校園安全隱患排查與事故警示 - 高校篇

校園安全事故頻發,再次敲響學校安全工作的警鐘! 本片結合教育部對校園安全隱患全面排查整治工作要求及相關規定,通過對發生在高等院校的火災爆炸、人身傷害、食品安全、交通出行以及日常管理漏洞等造成的典型事故案例進行分析講解,旨在給人們帶來警示教育的同時,強化師生安全防範意識,增強自救互救能力,建立健全事故應急處置機制,推動和促進“護校安園”行動的貫徹落實,及時發現和消除事故隱患,持續構建校園安全長效機制。

2 DVDs (Mandarin) / 2016

[Go top]

>>> Add Cart <<<


校園安全隱患排查與事故警示 - 中小學校篇

校園安全是全社會安全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直接關係到青少年學生的健康成長,關係到千萬個家庭的幸福安寧和社會穩定。校園安全事故頻發,再次敲響學校安全工作的警鐘! 本片結合近期發生在中小學校園的火災、踩踏、墜樓、交通、食品安全等典型事故案例,用血的教訓剖析學校安全監管不到位,基礎設施不過關,安全意識淡薄、應急處置機制不健全以及隱患排查整治不徹底等問題。

2 DVDs (Mandarin) / 2016

[Go top]

>>> Add Cart <<<


中小學生意外傷害案例剖析與防範對策

意外傷害事故時刻威脅著孩子們的人身安全,給受害家庭帶來無法彌補的傷痛,已成為 0 至 14 歲兒童的“第一殺手”。

本片通過對典型事故案例的剖析,用正確與錯誤的對比做法,深入淺出地傳授防範對策,告誡人們切莫因一時疏忽,釀造終生遺憾。內容包括:煙花爆竹燃放傷害、車輛事故傷害、高空墜落傷害、電梯事故。


2 DVDs (Mandarin) / 2015 / 89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校車重特大事故案例追問與反思

近年來頻繁發生的校車傷亡事故,暴露出了存在已久的超載、超速、黑校車等安全問題與事故隱患,引起社會的廣泛關注和擔憂。

本片通過對一系列重大校車傷亡事故的追問與反思,用血的教訓向人們進行安全警示教育,以及儘快解決目前校車存在的嚴重安全問題的迫切性和必要性。同時大聲疾呼:全社會應齊抓共管,建立校車安全制度,遏制校車悲劇的發生,攜起手來為孩子們築起安全“綠色通道”,為校車護航,為孩子們的生命護航。


2 DVDs (Mandarin) / 2014 / 75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校園踩踏事故為何屢屢發生?

近年來,屢屢發生的校園踩踏事故,令人心痛!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這一起起悲劇的發生呢?

本片通過對精選事故案例的深入梳理與剖析,揭示了學校管理方面存在的漏洞和責任、學校硬體設施不達標、學生安全教育不到位、學生安全意識淡薄等事故發生的原因,分析了突發事件發生時的學生心理,以及應掌握的避險常識和自救互救方法等,使人們在吸取血淚教訓的同時,時刻牢記自己的責任和義務。千萬不要因為我們的疏忽,再讓孩子們用生命去買單了!


2 DVDs (Mandarin) / 2014 / 64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校園傷害事故防範與案例剖析

2013 年 3 月教育部發佈嚴防校園傷害事故的安全預警,並把第 18 個全國中小學生安全教育日主題確定為“普及安全知識,確保生命安全”。

本片結合近期發生的校園踩踏、溺水、中毒、暴力等典型傷害案例,通過慘痛事故畫面,分析事故發生的因果,以及面對突發事件應該採取的應急預防措施和避險、自救逃生辦法。用血的教訓告誡人們,孩子們在學習文化知識和學會做人的同時,更要學會怎樣保護好自己的生命安全。


2 DVDs (Mandarin) / 2014 / 88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校園安全故事匯 (1)

本片以講故事的方式,向大家介紹了少年兒童遇到突發災害和意外事故時,所應瞭解和掌握的安全常識、逃生自救以及成功避險的經驗。包括《諾莉斯歷險記》、《西迷東東》、《十歲小英雄》、《夢斷回家路》。

4 DVDs (Mandarin) / 142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中小學生如何應對自然災害

本片將常見的地震、海嘯、雷擊、颱風、雪災、水災、泥石流等自然災害貫穿在一起,通過相應的故事情節,演繹了災害發生的過程和場面,詳盡講述了如何應對自然災害的方法與手段,寓教於樂,是對中小學生進行安全教育的極好教材。

2 DVDs (Mandarin) / 63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中小學生預防和應對意外傷害事故

本片圍繞中小學生安全教育主線,結合學校、家庭、社會等各方面活動中常見的意外傷害事故典型案例,展現了意外傷害事故發生的經過和原因,以及如何避免事故發生、如何應對及自救逃生等。

2 DVDs (Mandarin) / 61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Price on web-site may not be current and is subject to modification by quotation***



Email :
inquiry@learningemall.com

Websites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 [ English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hk [ Chinese ]

Follow us: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