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中國教育問題研究數據庫


中國教育問題研究數據庫



專題研究數據庫: 高等教育問題研究

本數據庫收錄了1995年至今中國高等教育研究的主要成果,包括:(1)對高等教育大眾化基本理論問題的研究,探索高等教育大眾化的“中國模式”;(2)對高教擴招政策的評估,分析擴招政策對學生受教育機會、畢業生就業機會的影響;(3)反映中國高等教育進入大眾化階段後,在高教結構(包括學科結構、專業結構、層次結構)、高教品質保障體系建設、研究生教育改革等領域所做的努力。

Database (Mirror,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複印報刊資料全文數據庫: 教育學類

複印報刊資料全文數據庫以專家和學者的眼光,依循嚴謹的學術標準,在全面的基礎上對海量學術資訊進行精心整理、加工、分類、編輯,去蕪存菁、優中選優,提供高品質的學術資訊產品。資料信息量大,涵蓋範圍廣,便於用戶瞭解與自己的課題相關的研究狀況,把握本領域的研究動態。

數據庫現有兩種呈現方式,即學術論文型和數字期刊型。學術論文型呈現方式基於學科類別展現篇目內容;數位期刊型呈現方式是以整刊形式展現,具有直觀、便捷的特點。

教育學類數據庫精選國內數千種報刊之精華,匯集國內外教育學研究重要成果,並在原有的基礎上進行二次加工使其精上加精,內容囊括教育方針、政策、教育基本理論,不僅包括中小學教育、高等教育,還涉及了成人教育和職業技術教育,同時,體育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學教育方面的從業者也可以從中吸取養分,全方位、多層次地反映了教育改革的熱點和前沿問題,為使用者學習和工作提供幫助,為廣大教育學者奉獻不可多得的教育大餐,是教育學各學科研究人員的核心讀本和各級教育行政部門制定教育政策的重要參考。


Database (Mirror,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專題研究數據庫: 中小學新課程改革

本數據庫選取了2001年至今中國基礎教育新課程改革研究的主要成果,包括:(1)對課程改革理論基礎的適切性的反思,包括對建構主義理論、“教學回歸生活世界”等的批判性理解;(2)對新課程實施情況的綜合性調研,從中發現存在的問題和遇到的挑戰;(3)從微觀層面探討如何提高課堂教學的有效性,挖掘各地在新課程實施中的典型經驗;(4)國家、地方、學校在制度層面為推進課程改革所作的努力,包括教育資源分享制度建設、校本教研制度建設、教師專業發展制度建設、中高考制度改革等。

Database (Mirror,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Price on web-site may not be current and is subject to modification by quotation***



Email :
inquiry@learningemall.com

Websites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 [ English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hk [ Chinese ]

Follow us: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