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商業經營


行銷管理



紀錄當下2017·台灣: WIFI後的電商經濟

電子商務市場越來越大,根據資策會統計,全台電商產值到2016年,預估可達到1兆1277億元!跟上"影音"潮流,將"產品概念"以及想表達的"企業形象",透過有內容的"微電影"或者是"動畫"宣傳,點閱率增加40%到50%,銷售業績最高還能提升七成左右。

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說過,未來每一個人,都能成名15分鐘,似乎正好就是網紅時代的最佳註解,如何把人氣熱度,轉化成變現模式,才是關鍵。

DVD1
1. 直播主播 素人暴紅
2. 貼圖商機 畫進心坎裡
3. 繪圖創意 致勝關鍵
4. 電商宣傳 視覺行銷

DVD2
1. VR看俏 產業鏈「錢」途
2. 素人當道 網紅經濟
3. 數位翻轉 眼球經濟


2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 2017

[Go top]

>>> Add Cart <<<


看板人物 - 借鏡的力量: 品牌創業唯心

奮戰舞臺給準備好的人,「借鏡」讓人生轉彎處都是學習!一位是第一個將台灣面膜賣進法國藥妝龍頭Parashop的昆霖,另一位讓LG特別派人來台請謚,以個人成立部落格486的延昶,他們切中消費者的心,只要經由他們推薦就是銷售保證,這集您將看到他們如何操作社群行銷。

1. 新加坡直擊世界級江振誠 - 江振誠
2. 黑松90年!台灣味·濃情繫 - 張斌堂
3. 微型創業50店 MIT·在台中 - 范特喜微創 鍾俊彥
4. 社群行銷!台灣強勢出擊 - 陳延昶/李昆霖
5. MIT 珠寶開藍海 15年不輟 一天展!感動盈滿 - 林曉同


5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 2016

[Go top]

>>> Add Cart <<<


風雲品牌 經營翻轉

快速翻轉的年代,您一定要注意的消費大趨勢,2014年是台灣民心質變逆轉的一年,從消費、政治到科技都在推翻過去的舊思惟,推著社會加速邁向新未來,這樣的大環境當然也促使消費趨勢大翻轉,挑戰各品牌的經營之道。

1. 風雲品牌的致勝關鍵-直擊品牌創新秘訣
(1) 登琪爾-把SPA帶進台灣的登琪爾,除了美白瘦身,近年是如何經營「吃」。
(2) 華航-當飛機不再是交通工具時,華航如何將客艙變為傳-遞台灣文化價值的交流平台。
(3) MAZDA-在眾多品牌中,馬自達像是一匹黑馬,不走既有路線-,如何逆轉闖出好業績。
(4) 綠金園-殯葬業如何結合高科技,才能讓每個家庭故事,-用最溫暖的方式延續下去。
(5) OPPO-OPPO如何打造潮流、時尚的品牌價值,不到半年就創下銷量前十名的佳績。
(6) 富蘭克林-富蘭克林集團每年舉辦近萬場說明會,更領先同業推-出LINE帳號,與年輕人溝通理財觀念。
(7) PANDORA-賣珠寶也能讓人排隊搶購?丹麥珠寶品牌PANDORA辦到了!

2. 企業管理的精神關鍵
(1) 讓13億人叫好的服務-海底撈
(2) 海底撈服務傳奇的背後
(3) 日本新一代經營之神-星野佳路
(4) 大陸半導體野蠻成長,台積電還能贏多久?
(5) 展訊通信董事長李力游獨家專訪
(6) 《B型企業來了!》
(7) 比利時 食安第一的米其林王國


2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 2015

[Go top]

>>> Add Cart <<<


台灣真善美: 行銷有策 - 找出突圍的商機做出自己的景氣

當經濟環境不再跳躍成長,當國家管理之策混淆不清,當有90%的負面報導,當大家的希望之火漸漸微弱時,我們還剩什麼?!

台灣真善美,是寒風中的溫暖,找回了大家最初衷的善念,更是台灣向上成長的珍貴寶藏!

行銷有策 - 找出突圍的商機做出自己的景氣
1.一條街的故事
2.不景氣贏家
3.奇招!搏出真本事
4.一鄉鎮一特產
5.搭e熱潮創新商機
6.微型企業e勢力
7.微型企業e網打盡
8.國際行銷+數位學習
9.社區一家
10.e指網住全世界


10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 2014

[Go top]

>>> Add Cart <<<


透視C.E.O.解析產業密碼 - 批發零售產業

從CEO視角抓住產業發展、經營之要、人生哲學

台灣產業鏈您了解多少?多變市場催促產業面臨轉型,各產業CEO的管理智慧與遠見,攸關產業未來發展與台灣產值力,現在帶您全面透視產業現況,抓要領、解秘訣迅速為台灣開創新方向。

1. 連鎖嬰幼 / 奇哥CEO-陶傳正 - 生鮮食品 / 天和生物CEO-劉天和
2. 鞋類銷售 / 老牛皮(La new)董事長-劉保佑 - 貴金屬販售 / 大東山珠寶總經理-陳呂華娟
3. 米食銷售 / 聯米企業董事長 中興米-莊麗珠 - 汽車百貨 / 新焦點麗車坊總裁-蔡明輝


3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 2014

[Go top]

>>> Add Cart <<<


數位新生活

網路打破實體通路的侷限,創造一片無可估擬的經濟藍海!

網路讓即將息燈的老店頓時轉虧為盈、讓滯銷滿倉的貨品瞬間熱銷一空、讓默默無名轉夕成為家喻戶曉、讓初登職場的新鮮人一網值錢…..,只有充分掌握網路特性、成功營造廣宣行銷、健全客銷機制與穩定的貨源品質,才是搶得成功的捷徑!

1-姊姊妹妹站起來-女性創業
桃園紅麴烤雞 / 彰化鹿港傳統福袋 / 飛雁手工傳奇 / 台北北投二手書店

2-網購休閒甜品 就是夯
台北香帥食品行 / 高雄寒天牛奶糖 / 周老爸餅舖 / 嘉義甜點老店

3-愛美無國界 女性商品eㄟ通
彰化縣社頭鄉絲襪 / 雅典絲內衣 / 日系彩妝和包包平台 / 女人我最美婚禮顧問和藝術美甲

4-傳統工藝遇上接班人
嘉義新港錫香火工藝 / 雲林北港紙糊手工藝 / 嘉義墘窯休閒陶坊 / 嘉義創意神斧

5-上班族生活用品
高雄手工韓式西裝 / 紙娃娃變磁鐵文具 / 邦迪設計 / 台中大甲自行車

6-老店傳承 網路拼經濟
嘉義新港新瑞香餅館 / 苗栗後龍奇巧香餅家 / 台北恭伯茶屋 / 嘉義梅山茶百年餅店

7-創意e商機
aPure除臭襪 / 環保壓縮式垃圾筒 / 防水透氣技術包裝容器 / 推車 / 顯微鏡相機

8-六七年級創業新勢力
東京衣服 / Grace gift / 寬寬文創 / 手工的秀

9-網銷新食代
一森手工烘焙坊 / 直潭幸守糖 / 布蕾派對 / 蘿拉手工果醬 / 奇碰碰西點蛋糕

10-走出不E樣的事業高峰
西井村蜂蜜 / 新珍香食品 / 韓金婆婆 / 松村燻之味 / 王殷寢具企業


10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 2013

[Go top]

>>> Add Cart <<<


藍海年代 - 行銷與經營

〝愛地球也能發大財〞〝24小時快速到貨〞〝腳步到哪 品牌就到哪〞〝你今天"噗"了沒?〞..這些都是企業經營上的致勝訣竅,沒有深奧難懂的道理,卻是讓業績履創高峰的一把金鑰匙,如何創造這把金鑰匙,來聽聽他們的市場經驗法則。

1.愛地球也能發大財 23歲青年董事長的藍海策略 (台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趙昱丞)
2.品質管理創造高營收 成大醫院的新藍海 (成大醫院院長陳志鴻)
3.集點折扣新平台 快樂購卡的藍海策略 (鼎鼎聯合行銷公司營運長梁錦琳)
4.創新 人才 效率 麥當勞致勝祕辛(台灣麥當勞總裁李明元)
5.Pchome 24小時到貨 (PCHOME ONLINE營運長謝振豐/數位時代編輯總監盧諭緯)
6.跨足體壇 勇闖行銷 科技人也征服情海 (智林運動行銷董事長施宣麟•蓬勃運動事業公司執行長徐正賢)
7.腳步到哪 品牌到哪 曹安邦的生意經 (友訊科技執行長曹安邦•外貿協會副秘書長葉明水)
8.微網誌火紅 你今天"噗"了沒? (噗浪創辦人雲惟彬、網路觀察家Jeremy)
9.經典企業家族系列-信誼vs永豐餘生技 (信誼基金會執行長張杏如、永豐餘生技總經理何奕佳)
10.無本網路生意經 窮爸爸變富爸爸 (BABY HOME執行長江立群、折價王策略總監魏澤群)


10 DVDs (Mandarin) / 2012

[Go top]

>>> Add Cart <<<


總裁冠軍贏銷

主講: 趙強

產品銷售是每一個企業面臨的難題。

眾多行業冠軍品牌的行銷操盤總指揮和策劃人,中國十大行銷管理專家,趙強老師,完整濃縮二十年冠軍品牌行銷策劃之精華,隆重推出最具實戰性的培訓課程《總裁冠軍贏銷》,利用大量實戰經典案例為您詳細講解:

產品銷售如何從點突破開始?
如何把產品賣出三重價值?
什麼是產品的賣點,如何利用“三點四步法”確定賣點?
如何通過“開創新品類、新行業,製造新概念”創造產品賣點?
如何利用試點摸索行銷模式,鍛煉銷售團隊,總結經驗?

第一集 賣點決定銷量
第二集 借力使力
第三集 開創新行業
第四集 開創新品類
第五集 製造新概念 創造差異化
第六集 宣傳的技巧(上)
第七集 宣傳的技巧(下)
第八集 試點決定生死


4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4 Audio CDs) / 2011

[Go top]

>>> Add Cart <<<


總裁贏銷寶典

主講: 石真語

營銷能力弱是很多企業面臨的頭號難題!

沒有準確的營銷戰略,沒有合理的流程管理,缺乏優秀的高級營銷人才,沒有高效的營銷團隊,營銷管道不暢,等等,這些問題無一不在困擾著企業的領導人,也極大地阻礙著企業的發展。

這些問題紛亂複雜,該如何解決呢?

中國十大營銷策劃專家,十大營銷風雲人物,有著“總裁業績導師”美譽的“營銷實戰派專家”石真語,傾情講解《總裁贏銷寶典》,為您詳細講解:

如何進行企業的營銷戰略思考;
如何通心路、謀思路、練套路;
如何找人、培養人、改變人、改造人;
如何建設營銷系統,造就流程合理、戰鬥力強悍的核心營銷團隊;
如何進行“五項修煉”;
最終達到企業“頭、腰、腳一體,道、法、術合一”的至高境界。

第 一 集 贏銷的道法術(上)
第 二 集 贏銷的道法術(下)
第 三 集 打造業績型組織
第 四 集 贏銷戰略思考力-無中生有
第 五 集 贏銷戰略思考力-商業邏輯
第 六 集 團隊立體競爭力(上)
第 七 集 團隊立體競爭力(下)
第 八 集 高管團隊的發展與治理
第 九 集 贏銷共識競爭力(上)
第 十 集 贏銷共識競爭力(下)
第十一集 贏銷管理執行力(上)
第十二集 贏銷管理執行力(中)
第十三集 贏銷管理執行力(下)
第十四集 贏銷服務競爭力


5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5 Audio CDs) / 2011

[Go top]

>>> Add Cart <<<


樂銷模式

主講: 王為 (紅色思想家;家族競爭力研究第一人;樂銷模式創始人;熱活文化創始人;出版人)

樂銷,最簡單的行銷;用工具替代人的行銷;創造商業自動化連鎖反應的行銷;文化密集的行銷……

傳統行銷以產品為核心,樂銷以人的精神和情感為核心。

樂銷模式----爆發的方法是“用針捅破天”,本質的方法是“靈魂附體、文化附身”。

產品過剩的時代,面對激烈的競爭,賣產品很累!
傳統的銷售模式正在加速失效,時代呼喚新的銷售模式。有一種行銷模式,它創造了無數銷售奇跡,當今世界所有成功的行銷都在採用,卻至今沒人總結和披露,它就是“樂銷模式”。

何謂“樂銷模式”?
簡單的說——快樂的行銷,就是樂銷。樂銷,是指以文化為核心,為顧客創造深層次體驗,創造高心理舒適度的行銷模式。賣什麼?為什麼賣?怎麼賣?面對這三大問題,“樂銷模式”的答案就是——賣快樂!賣文化!為顧客內心的深層次體驗而賣!用快樂的工具、流程、系統、模式去賣。

誰需要樂銷模式?
社會進步的過程,就是行銷模式更新換代的過程。以“賣文化”、“賣快樂”為核心的“樂銷模式”必然成為時代的主流!所有企業的一切行銷都應該導入、升級、融合樂銷模式。

第一集 樂銷的概念
第二集 蝴蝶效應
第三集 樂銷的模型
第四集 樂銷的方法(上)
第五集 樂銷的方法(下)
第六集 蝴蝶的方法—現場問答


3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3 Audio CDs) / 2010

[Go top]

>>> Add Cart <<<


台灣微型商業的經濟力: 育樂休閒商機

分眾行銷與經營早已是企業為求區隔市場的第一步棋,不管是針對年輕人或是親子團等族群,企業主無不絞盡腦汁使出絕招,這些創意手法到底是什麼?

1. 另類旅館、設計愛情
2. 主題個性參、頂上功夫
3. 東海藝術街、烏石港衝浪天堂
4. 小島兜風趣、綠島e遇記
5. 廟會夯陣頭、足下新台幣
6. 頭毛生意經、大火車小生意


6 DVDs (Mandarin) / 2010

[Go top]

>>> Add Cart <<<


CEO觀點: CEO實戰錄 - 打造超強集客力

景氣冷颼颼,各行各業行銷花招百出,究竟不景氣中,誰才能吸引顧客上門?Cheers CEO實戰錄,分享最實際的商業經營案例,從SOGO稱霸百貨業二十一年來的集客祕訣,到蟬聯住房率冠軍的美麗信花園酒店,分別請兩位CEO和EMBA名師對談,告訴你最實戰的集客力祕訣。

1.SOGO總經理李光榮:30年悍將,打造超強集客力
2.CEO李光榮Vs.EMBA名師司徒達賢
3.美麗信花園酒店打造高住房率的秘訣
4.CEO朱榮佩Vs.EMBA名師黃崇興


DVD (Mandarin) / 2009

[Go top]

>>> Add Cart <<<


絕對挑戰: 巔峰行銷

這是中國電視媒體最真實的對現代商業社會中職業競技的一次解讀,企業第一次完全真實地打開高層職位的選拔通道,將高端的“職場密碼”公諸於世。

這是一次實現生活中最真實最貼近的夢想——“職業夢想”的機會,職業改變命運。展示自己,獲得成功,實現工作和生活的絕對跳躍。

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絕對挑戰》2006年隆重推出大型系列節目《巔峰行銷》,選拔百萬年薪職位!經過層層選拔,10名來自不同地區、不同教育背景、不同職業經歷的職場精英人士,連續8周激烈、真實的職場競爭,爭奪東風日產汽車公司的高級職位——行銷總監,最終贏取百萬年薪!

每週他們都要完成一個真實而艱巨的商業任務,失敗的一隊將有人被淘汰出局,勝利的一隊在享受令人驚喜的獎勵後又迎來新一輪的殘酷競爭……他們為競爭而合作,也在合作中競爭,因為沒有人比他們更清楚,勝利者只有1個,現實和夢想的距離,往往只有一步之遙……

第一集 誰是團隊領袖
第二集 疾速前進
第三集 公益廣告
第四集 演出營銷
第五集 超級汽車秀
第六集 文化營銷
第七集 饕餮世界盃
第八集 公益大使
第九集 巔峰對話
第十集 真情告白
第十一集 大結局(上)
第十二集 大結局(下)


6 DVDs (Mandarin) / 2006

[Go top]

>>> Add Cart <<<


新發現新台幣 - 超妙超賺的行銷法

第一集:行動咖啡館
第二集:搶$夜市團
第三集:網路發財記
第四集:鑲鑽好酒
第五集:涼麵發財記
第六集:壹話咖啡
第七集:築夢天地
第八集:懷舊之旅
第九集:聾啞香酥雞
第十集:社區餐廳大進擊
第十一集:瓊島麵線傳奇
第十二集:折扣書店


6 DVDs (Mandarin) / 2005

[Go top]

>>> Add Cart <<<

***Price on web-site may not be current and is subject to modification by quotation***



Email :
inquiry@learningemall.com

Websites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 [ English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hk [ Chinese ]

Follow us: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