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中華醫學教育在線


中華醫學教育在線



中華醫學教育在線

中華醫學教育在線平臺充分利用中華醫學會豐富的專家資源和醫學教育學習資源,採用“傳統媒體和新興媒體融合發展”的模式,整合醫學領域新知識、新理論、新技術、新方法,並全面支撐中華醫學會“中華醫學視頻數據庫”。可同時實現PC端及移動端在線學習,為醫務人員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在線學習服務。

主要功能模組

1. 手術操作視頻庫
本模組匯集多位元醫學專家的臨床手術、技術操作類視頻,充分發揮中華醫學會各專科分會專業優勢,真實記錄手術、操作過程,內容豐富,技術先進,具有很強的指導性和實用性。在優質資源基礎上,充分發揮視頻出版優勢,配以先進的數據庫開發技術,精心打造每一門視頻課程,滿足不同層次醫務人員的學習需求。

2. 精品課件
本模組匯集國內知名專家的精品課件,由專家親自授課,聲像結合、圖文並茂,內容覆蓋多個臨床一級學科和二級學科,滿足不同專業人群的學習需求。

3. 電子圖書
將出版的精品醫學圖書有紙質版轉化為在線電子版,包括研究報告、學科進展、指南規範、培訓教程、名家專著、醫學人文等系列,實現檢索和按章節在線閱讀。

4. 名家名師講堂
本模組定期推出醫學院士和知名專家的系列講座、手術視頻和專著等,從宏觀的角度詮釋醫學和專業發展,讓學習者在感受大師風範的同時,開闊視野、啟迪思維。

5. 繼教項目
本模組旨在利用“互聯網 +”技術促進國家和各省繼續醫學教育的健康發展,分為國家級繼續醫學教育專案和省級繼續醫學教育專案,內容涉及醫德醫風、職業道德、醫學倫理、人際溝通、衛生法律法規、傳染病和慢病防控、院前醫療急救、突發公共衛生事件衛生應急、健康教育等,操作簡單、學習便捷,完成學習且考核合格者可以申請相應的繼續醫學教育學分,並能實現繼續教育管理機構的學分證書核驗及查詢功能,充分滿足各級醫務工作者、醫療機構的學習和管理需求。

6. 學術會議
本模組以發佈學術會議通知,更新會議動態,提供會議內容重播等為主,醫務工作者可以通過該模組瞭解最新行業動態,未參會者可根據需求點播自己感興趣的會議內容,參會者亦可重溫與會講者的精彩報告。


Streaming (1 Year, 1-200 Concurrent Users)

[Go top]

>>> Add Cart <<<

***Price on web-site may not be current and is subject to modification by quotation***



Email :
inquiry@learningemall.com

Websites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 [ English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hk [ Chinese ]

Follow us: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