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AC34200013
紅梨記 - 醉皂、驚鴻記 - 太白醉寫
演出: 浙江崑劇團

《紅梨記 醉皂》《紅梨記》中一折,故事講述府尹錢孟博命皂隸陸鳳萱,邀請書生趙汝舟飲酒賞月。趙因與謝素秋有約,不肯赴飲。陸已酒醉,不知其意,因而與趙糾纏不清,鬧出許多笑話。《紅梨記》是明傳奇本,《醉皂》一折經後人改寫,與原本略異。

陸奉萱…湯建華
趙汝舟…曾 傑
司 鼓…朱為總
司 笛…韓建林
 
《驚鴻記 太白醉寫》《驚鴻記》傳奇,明·吳世美作。此出舊題出於明·屠隆《彩毫記》,實誤。原名《吟詩、脫靴》,後來改名《太白醉寫》。

故事寫唐玄宗李隆基與貴妃楊玉環在沉香亭賞花,召翰林李白吟詩助興。李白醉酒,命宦官高力士磨墨拂紙,寫成【清平調】三首。李隆基大悅,連賜巨觥,並派高力士等送歸翰林院。李白借酒,屢屢奚落高力士。全劇以念白為主,在醉態中表現這位偉大詩人藐視權貴的豪情傲骨。

李 白…李公律
高力士…陶 波
李隆基…曾 傑
楊玉環…洪 倩
永 新…胡 娉
念 奴…張侃侃
宮女太監…本團演員
司 鼓…張金魁
司 笛…丁堯安
DVD
2006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