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AF02111605
我們的無畏時代
30歲的青春,遇上前輩們的智慧,會激發出什麼火花?

紀實片《我們的無畏時代》記錄回鄉、社企、創業青年們的打拼過程,及前輩們相挺的真情故事。

片中敘述台灣年輕人三種典型的開路故事:回鄉耕耘、走入社會企業、經營國際級的台灣品牌。同時邀請了三位嬰兒潮世代的導師:大成食品主席韓家寰、兩岸業師陳嫦芬和宏碁創辦人施振榮入鏡,走入年輕人的世界裡,感受青年的夢想、體驗青年的困境。

世代不必然對立,世代也可以共享。且看-導師們如何傾聽且傳承,也看門徒們如何卸下叛逆-,挺身而進,共同創造屬於我們的無畏時代。

1.大成食品(亞洲)主席韓家寰X彰化雞農哥姚量議
農企業大老闆,遇上左派養雞青年,會擦出什麼火花?故事從彰化線西鄉,一直追蹤到法國紅標土雞大本營盧耶鎮,看看這一代高學歷回鄉青年如何在理想與現實間尋夢?

2.台大、北京清華專家教授陳嫦芬XiHealth創辦人王照允
王照允帶著青年藥師們上山或下海,用做社企的方式,開創行動藥師,深入368鄉鎮,賦予工作更多社會的價值。但社企這條路很艱辛,陳嫦芬如何把脈開方,讓行動藥師們,落實永續的社企夢?

3.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XEZTABLE創辦人陳翰林
從一無所有,到現在EZTABLE佈局香港、馬尼拉、曼谷,陳翰林認為這一代在享受小確幸前,先有打入國際的能力。當四十年創業經驗的施振榮,走入同鄉青年陳翰林的生活,他傾囊相授,兩代間揭露了彼此勇闖世界的苦樂。
DVD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5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