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AH00391247
挑戰大現場 - 冬遊記 - 盤錦親子行 (下)
挑戰大現場是一檔兒童實景益智遊戲類節目,由兩所學校的代表隊參加,以各地特色為內容資源的遊戲對抗。遊戲的設計適合兒童參與,讓孩子們在玩的過程中,認識自己的優勢和潛能。分享快樂,成就未來。

東北農村寒冷同時又極有特點的早晨吸引了來自大都市的三戶嘉賓家庭,天剛放亮他們就早早起床,在房東家小孩的帶領下饒有興趣的參觀這座陌生的村莊,鄉村的一切都讓他們感到新鮮有趣,與此同時他們還根據自己的特點,與房東家的小孩進行了各種遊戲互動。今天的挑戰活動包括:冰上捕魚、洗捆稻蟹、扛稻草競賽和家庭烹飪大比拼。要想拿下家庭第一的排位,現在每一個挑戰環節都很關鍵。今天的活動不僅挑戰的是生活的技藝、體力的高低,同時還有抗寒的毅力,通過今天的挑戰,三戶嘉賓家庭的分值排位又會發生怎麼樣的變化?
DVD (Mandarin)
50 minutes
2016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