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AH34180053
走出成長的困惑
主講: 張勤

孩子厭學怎麼辦?經常撒謊怎麼辦?出現早戀怎麼辦?迷戀網路怎麼辦?習慣不好怎麼辦?逆反、追星、自卑、攀比、過度自我、自理能力以及抗挫折能力差怎麼辦?諸如此類的問題那個家長都會碰到。面對上述問題家長和老師十分困惑和焦慮。為了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請您檢討和反思:

您是否具有科學的教育意識?您是否缺乏正確的教育方法?您是否因為工作繁忙而忽略了對孩子的教育?您是否只注重孩子學習成績,而忽略了孩子心靈的健康成長?您是否因為不能和孩子有效溝通,而並不真正瞭解自己孩子的內心世界?那麼,身為家長,該如何面對孩子成長的困惑,有效解決碰到的問題呢?

青少年教育專家張勤老師,帶您走進孩子複雜的內心世界,教給您引導孩子健康成長的法寶,消除孩子成長的諸多困惑,走進身心和諧的教育佳境。

第一集 孩子不愛學習怎麼辦?
第二集 孩子撒謊怎麼辦?
第三集 孩子早戀怎麼辦?
第四集 孩子遭遇挫折怎麼辦?
第五集 孩子“追星”怎麼辦?
第六集 孩子過度自我怎麼辦?
第七集 孩子自卑怎麼辦?
第八集 孩子自理能力差怎麼辦?
第九集 孩子攀比怎麼辦?
第十集 孩子逆反怎麼辦?
第十一集 孩子習慣不好怎麼辦?
第十二集 孩子迷戀網路怎麼辦?
6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008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