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AJ07272532
中國詩詞大會 (第3季)
《中國詩詞大會》是首檔全民參與的詩詞節目,節目以“賞中華詩詞、尋文化基因、品生活之美”為基本宗旨,力求通過對詩詞知識的比拼及賞析,帶動全民重溫那些曾經學過的古詩詞,分享詩詞之美,感受詩詞之趣,從古人的智慧和情懷中汲取營養,涵養心靈。

《中國詩詞大會》第三季展現了百人選手的百樣人生,不同職業、不同年齡選手通過激烈比拼,展示才華,分享感悟。在詩詞中找到共同的精神家園。著名學者王立群、康震、蒙曼、酈波點評精准獨到,主持人董卿金句不斷,妙語連珠,讓“人生自有詩意”的主題浸潤心田,給人以精神滋養和文化力量。
10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900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