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AN02111804
全球正能量 永不被FIRE的職場人生
稱霸台中一級餐飲戰區談何容易,超狂背包客夫妻檔+3個娃遊世界好瘋狂,誰是周先生?揭開迪化街傳奇人物,髮藝強人鄧爸速算人流與坪效的經營心法,集集精采 鼓舞人心。

1. 台中星野團 星野餐飲集團 父子打拚記!從1200萬到三億
曲聲揚對孩子的教育只有一個觀念-窮養,用匱乏磨練心性,手工銅鑼燒一上市就大賣,送兒子去日本拜師學技的吃苦學成,換來事業集團的開始!

「1200萬做到三億」 星野父子 - 曲聲揚、曲韻豪從銅鑼燒出發,月賣逾100萬個,星野集團7品牌,從牛排盲試到4成肉耗損,他只找最棒日本冠軍和牛,延攬名廚合作牛排教父鄧有癸、前寒舍主廚許文光,來看台中一級餐飲戰場上7品牌的打拼故事!

2. 不到30歲!超狂背包客夫妻檔,攜三娃環遊世界
這是一個充滿隨時應變的旅程,這對年輕夫妻說「錢可以再賺,房子可以再買,但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30歲前他們帶著3個兒子從曾經去的國家開始,一口氣環遊27個國家;82個城市與150萬的旅遊費,踏遍美歐亞非四大洲,現在就來感受旅程中所有精彩的故事。

3. 迪化街新傳奇有他起轉 大家口中的周先生
7年來,因為他,有愈來愈多人即使不買南北雜貨,也會來迪化街轉轉;因為他,大稻埕150的鼎盛經濟DNA依舊活躍,傳承之後又見新風貌!

不只年貨大街,150年大稻埕迪化街全因他10年耕耘,一手翻轉再創風華,周奕成如何從8屋 40品牌,連接2018.1920年的傳奇故事。

4. 王凱傑 轟動美國螢光幕
一碗臺式蛤蠣湯讓「地獄廚神」高登爆粗口大讚!「有故事的料理」… 美國《廚神當道》台裔王凱傑,轟動全美螢光幕的料理,其實來自兒時記憶外婆北方的美味…..。

5. 六千與300 鄧泰華 「剪」容並蓄
28年以來斐瑟髮藝集團17家,旗下280多位員工,當初他不願台灣職人手中藝失傳,他說 「在那個年代:沒有人願意教任何人」,因而開創全國唯一「髮藝學院」-〝半年學費台幣50萬,同業報名也歡迎!〞,鄧爸娓娓道著職人的心願故事。

6. 吳進昌異鄉打拼路 五十億從零起
28年前在他們年輕的時候,做了人生關鍵且重要的決定,為了給二個兒子另外一個教育機會,他們決定帶著僅有台幣1300萬,全家四個移居到澳洲雪梨,經過這些年,他們從零開始白手起家創業,開創澳洲首屈一指的保健集團,以現今集團年營收來看,比他們當初所帶的1300萬成長了800多倍,來聽他們如何分享生命財富的故事。

7. Rimowa 三百萬到8億 台女婿創業記
從完全的門外漢進入了創業代理的市場,第一家仁愛路的門市店內裝,讓德國總公司都驚艷,把行李箱當精品賣,一開始他們就這麼做,至今更被知名LV集團看上收購,一路走來的堅定信念,給他們甜美的成果與驕傲,Rimowa行李箱,他們是全球超級總代理,從15年前存款300萬到現在台灣市場年業績8億,來看他們如何創造"代理奇蹟"!

8. 50歲一無所有 再創77億 - 謝貞德
50歲一無所有還負債,曾經在士林開設第一家DISNEY STORE,成功開幕後迎來的卻是噩夢,自以為聰明的他,把戰場延伸到大陸,如法炮製開了另一家,但政府政策導致失敗結束,遠赴美國從頭開始時,只有一個員工跟著他,一路從無到77億高峰,有深深的省思與體悟出的訣竅,究竟是甚麼?

9. 送花小弟到CN集團 - 凌宗湧
從送花小弟開啟人生一連串意外的旅程,現在很多人喜愛的空間設計,一定需要花草生命元素存在才更多彩,凌宗湧的靈感從何而來,未來又想如何勇敢迎接不同,不再侷限花草和自己的可能性,創造出花藝裡的新樣貌,再度吸引你我的目光,馬上打開眼耳與心,與凌宗湧開始一場美學的藝術對話。

10. 一生日常:開刀 名醫魏崢奮鬥路
名醫魏崢說外科醫生應該具備的特質是手術的好壞,跟你書唸的多少關係不是很大,倒是跟你的邏輯判斷力,最有關係!他是上帝施恩的手,透過他從27年前移植的一顆心至今,依然怦怦跳!
10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8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