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AN07272552
動力澎湃
大型工業紀錄片《動力澎湃》講述超級工程背後超級裝備、超級製造、超級動力的故事,呈現人與機器的智慧碰撞,探討“創新”作為引領發展的第一動力,如何為中國製造提供高品質科技供給,支撐現代化經濟體系建設。

《動力澎湃》深度觀察中國經濟發展的推動力量,從燃驅動力、綠色能源、電驅動力、重型裝備、工業強基、數位引擎六個維度,立體呈現中國製造最核心的領域——動力系統。

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中國動力裝備大巡禮,強悍的動力裝備、震撼的工程奇觀、極致的工業之美、尖端的材料工藝、前沿的技術應用,鮮活的製造故事,都在紀錄片《動力澎湃》中充分展現。

第一集 燃燒的力量
第二集 綠色的脈動
第三集 電驅加速度
第四集 重裝奪巧工
第五集 聚力天地間
第六集 數位新引擎
6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300 minutes
2021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