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AN34530235
帝女花續集
新編大型外景古裝影視粵劇

長平公主與駙馬周世軒決定於花燭之夜,雙雙毒殉國。

清帝知悉此事,怒其寧死不肯為己用,暗令藥店,將砒霜換成迷藥,並命人將昏死後的長平投諸塞北,世軒棄“尸”江南,又為長平發喪。

公主醒後,為一頭陀所救,拜為師父,決心學武報仇。後為頭陀醉後姦污,頭陀醒後,愧疚交集,遠遁江湖。公主改名朱金枝,產一女,取名芳玲,認作徒弟。

世軒誤墜山崖,為明朝名臣左光斗的孫女明珠所救,探知長平已死,又感明珠情義,逐與成婚,生子,取名雲峰。

十八年後,芳玲奉師命入京打探,以便刺殺清帝。路過密雲,偶然與時為清帝護衛軍官的周雲峰相遇,一番周折,互生情愫。

時清帝駕幸密雲,芳玲因行刺清帝誤入密雲府衙,為當時身任密雲知府的周世軒所捕。芳玲發現此人與師父房中所供奉的畫像十分相似,世軒問悉此女身世,疑是長平之女,暗示雲峰放走。

芳玲回家告訴金枝,金枝決定親去探察。

頭陀知悉自己有女長成,急求一見,父女相認後,齊趕去接應金枝。

兩家人終於會面了,金枝力斥世軒負恩背主,要他自盡,左明珠力數明帝腐敗黑暗殘暴,並以祖父慘痛遭遇,證明這樣的皇帝該死,這樣的朝朝廷該亡。

頭陀大受感動,當堂自殺,金枝愧對先帝忠臣,愧對祖宗百姓,飄然而走,臨行許其女芳玲與雲峰成親。
2 DVDs (Cantonese)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