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AN34720051
西藏時光
這是一段關於西藏的故事。

故事中包含親情、友情、家園之情、夢想、困惑、信仰、奮鬥、淚水、歡笑……在佛與現代之間,這是這片廣袤大地上正在發生的故事。

修習之路中的三位小活佛;西藏大慶背景下的一家三代舞者;中外五國聯合冰川科考;無人區傳奇探險;因愛情而誕生的青稞麵包;登上冠軍獎台的藏族自行車手;業餘登山隊挑戰6200米雪峰;藏北草原深處的一戶牧民…

1. 家園
在藏北廣袤草原的深處,居住著一戶牧民,他們世代過著淳樸的遊牧生活。放牧、轉場、冬宰、婚禮、藏曆新年……在嚴酷的高原環境中,他們與自然之間相互依存,形成了一種和諧平衡的共生關係。這是人和自然最純樸的關係;這是古老民族最傳統的生活……

2. 小活佛
本集講述的是三位小活佛的故事。作為這片高原的子民,信仰的力量引領他們踏上了一條特別的人生路徑,在這段旅程中,他們從孩童開始努力成就一個理想中的自我。祖先的傳統,時代的洗禮,在佛與現代之間,在榮譽與責任面前,他們將成為這個古老信仰新一代的使者。

3. 舞者
高原上的街舞,以一家三代人的故事為樣本,以西藏大慶為背景,宏觀與微觀的結合,輻射出西藏50年變遷的歷史。曾經在人民大會堂演出的姥姥;父親是西藏歌舞團的舞蹈隊長;母親是西藏話劇團的首席化妝師;兒子在北京上大學酷愛街舞……在西藏50年大慶的背景下,父子的衝突,師生的傳承,這是一家三代人一年的故事……

4. 高原逐夢
一段麵包與愛情的奇妙旅程;一位西藏農村的自行車手挑戰冠軍獎台的故事;一群登山愛好者征服6200米雪山的艱難歷程。三個故事,帶領我們走進高原,感受時光的美好和夢想的激情。

5. 雪域深處
這是一次建國以來最大規模的冰川科考;這是一次超越極限的無人區傳奇探險;這是一位資深的野生動物保護專家對藏北自然保護區三十年的堅守;本集將要講述的故事,從國家層面的大型科考到個人層面的歷險守望,將帶領我們進入廣袤的雪域高原,探尋自然的奧秘。
5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25 minutes
2017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