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AP34530221
新再世紅梅記
演出:珠海市粵劇團

(根據香港演出本)

南宋時,胡兵入侵,丞相賢賈似道喪權賣國,沉迷酒色。大學生裴舜卿義憤填膺,怒斥奸相。

已故尚書之女李慧娘與裴相愛。賈似道見李慧娘貌美,竟奪為妾。某日,裴舜卿李慧娘在西湖相遇,事為賈似道所覺,竟把李恭娘殺害。

舜卿不知李慧娘被害、心情沉重,路過盧家時與盧昭容相遇,因昭容貌似慧娘,舜卿欲與相認。昭容不認識舜卿,責其無禮。舜卿誤認盧昭容就是慧娘,反怪她無情,弄得啼笑皆非。

昭容貌美,賈似道要強納為妾,舜卿激於義憤,授以裝瘋之計。他救出昭容,自己卻落入陷阱。

慧娘死後貞魂不散,救舜卿脫險。昭容因在相府受驚,回家後病死。慧娘與舜卿不畏邪惡,對愛情忠貞不渝的精神,感動了九天玄女,她讓慧娘借昭容的軀體還魂。裴舜卿與李慧娘終於得成眷屬。殺賊雪恨,大快人心。
2 DVDs (Cantonese)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