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AT01491950
中國近代大報庫: 新華日報
新華日報數據庫收錄新華日報自1938年1月11日創刊至1947年2月28日終刊共3223號。

新華日報是抗日戰爭時期唯一一份公開出版的中共中央機關報。1938年1月11日在武漢創刊,初為中共中央長江局機關報,同年10月武漢失守後,遷重慶繼續出版,改隸中共中央南方局,由周恩來兼任董事長,董必武直接領導。新華日報堅持中國共產黨的綱領路線和方針政策,在抗日戰爭中宣傳全面抗戰和持久戰的路線,反對片面抗戰和投降倒退;抗日戰爭勝利後﹐宣傳中國共產黨爭取和平、反對內戰的方針,支持國民黨統治區人民的愛國民主運動,在國民黨政治、經濟、文化中心佔領了輿論制高點,產生了廣泛的影響。1947年2月28日被國民黨勒令停刊。

中國近代大報庫·新華日報數據庫 (全文檢索版),依據原報影印件製作,掃描精度在300DPI以上;經過嚴密核查,糾正空號、錯頁和亂簡,並全文錄入;採用自創的三窗點選式全圖頁面,影像和錄文逐頁對照,時間與區位自由切換。同時配備強大的檢索系統和完備的功能平臺,可進行毫秒級全文檢索和一站式整理研究作業。

數據庫版本型號
遠程版 (互聯網,使用瀏覽器,遠程登入)
本地版 (局域網,使用客戶端,安裝在本地服務器)
在線版 (互聯網,使用瀏覽器,網上開通)
Database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