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AT11320096
中國經濟普查數據庫
中國經濟數普查數據庫,數據來源於國家統計局,是全面反映我國第二產業、第三產業經濟情況的主題數據庫。此數據庫提供了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有關第二、三產業方面的統計數據。主要內容涵蓋了企業單位數、年末從業人員數、女性年末從業人數、資產總計、營業收入、主營業務收入、主營業務、營業利潤、應交增值稅、工業總產值、工業銷售產值、出口交貨值、有R&D活動企業、R&D人員全時當量、R&D經費內部支出、R&D專案數、新產品專案數、開發新產品經費、能源消費量、水消費量等方面的統計數據。此數據庫全面反映了我國第二、三產業的發展規模、產業結構、經濟效益等情況。為黨、國家、地方政府及相關單位制定規劃和政策提供準確而系統的數據支援,為經濟相關研究者瞭解社會生產力、綜合國力和人民生活水準的真實情況、瞭解我國現代化建設的進程和產業結構的現狀和水準提供實證數據。數據為2004年、2008年及2013年單年數據。
Online Database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