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AV11320083
山西縣市統計數據庫
山西縣市統計數據庫,數據來源於山西省統計局,提供了山西省各地區經濟、社會發展狀況等方面的統計數據。指標涵蓋:國民經濟核算、人口、價格指數、能源、人民生活、金融、財政收支、對外經濟與貿易、零售與旅遊業、固定資產投資、公用事業及設施水準、教育和科技、衛生、從業人員及勞動報酬、交通和郵電、工業、建築業、農林牧漁業、水資源、工業企業主要經濟指標、鄉村基本情況等方面的指標。數據起始於1982年,年度更新。

年度數據(市級)
提供國民經濟核算、人口、價格指數、能源、人民生活、金融、財政收支、對外經濟與貿易、零售與旅遊業、固定資產投資、公用事業及設施水準、教育和科技、衛生、主要城市空氣品質、法人單位數和產業活動單位數、從業人員及勞動報酬、交通和郵電、工業、建築業、農林牧漁業、水資源等方面的統計數據。

年度數據(縣級)
提供國民經濟核算、人口、能源、人民生活、財政收支、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固定資產投資、從業人員及勞動報酬、工業企業主要經濟指標、農林牧漁業、鄉村基本情況等方面的統計數據。
Online Database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