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AV34900385
走遍世界: 印度 (3) - 古老名族的劫難與鬥爭
浩瀚的印度洋上,一支由四艘帆船組成的船隊在緩緩行駛著,為首的船頭上一名中年男子滿懷喜悅的心情遙望著遠方若隱若現的大陸,那是遙遠東方的神奇國度印度,這一驚人的發現,猶如打開了潘朵拉的魔盒,一段充滿著輝煌與血淚的歷史從此展開。這一年是1498年,而這名中年男子則有著一個足以載入史冊的名字——瓦斯科?達?迦馬。在1498年到達了印度南部最著名的商業中心卡利卡特。他的到來打開了西方人通往這個美麗豐饒國度的大門。

這僅僅只是開始,在其後的幾百年間,西方勢力不斷向印度滲透,葡萄牙、荷蘭、法國、英國先後在這座舞臺上亮相。莫臥兒王朝第六任君主奧朗則布在帝國極盛時期忽視歐洲殖民者的危險,而他的子孫們在被迫面對歐洲人時已經由於帝國的衰落而軟弱無力。到了18世紀,在印度追求利益的歐洲強國主要是英國和法國。經過一番鬥爭,英國人取得了優勢,把法國的存在削弱到只剩下幾個小殖民點。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30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