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AY11320069
雲南縣市統計數據庫
雲南縣市統計數據庫,數據來源於雲南省統計局、國家統計局,是記錄雲南省歷年社會經濟發展的數據庫。數據庫中包含了雲南省各市縣地區經濟社會城市發展建設等多方面的區域數據,全面詳細的反應了雲南省各個方面的發展。主要指標涵蓋:國民經濟核算、批發和零售業、住宿和餐飲業、建築業和房地產業、財政金融、固定資產投資、三農、工業企業、交通運輸、通信和服務業、旅遊業、科技、文化、人口與就業、資源和環境、行政區劃、地區生產總值、年末總人口、就業、固定資產、財政、農村和農業生產基本情況、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單位數和工業總產值、規模以上工業企業主要財務指標、工業主要產品產量、土地、氣溫、降水量、 “三上”企業等方面。數據起始於1987年,年度更新。

雲南縣市統計數據庫(市級)
提供1987年至今,雲南省8個地級市,8個自治州以及省直在國民經濟核算、批發和零售業、住宿和餐飲業、建築業和房地產業、財政金融、固定資產投資、三農、工業企業、交通運輸、通信和服務業、旅遊業、科技、文化、人口與就業、資源和環境等方面的數據統計。

雲南縣市統計數據庫(縣級)
提供1987年至今,雲南省129個區縣在行政區劃,地區生產總值、年末總人口、就業、固定資產、財政、農村和農業生產基本情況、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單位數和工業總產值、規模以上工業企業主要財務指標、工業主要產品產量、土地、氣溫、降水量、“三上”企業等方面。
Online Database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