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BC01492174
紅色歷史文獻庫
紅色歷史文獻庫是匯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中國革命歷史文獻的全文檢索版大型數據庫。

中國共產黨領導的中國革命歷史文獻,包括自1915年新文化運動至1949年全國解放期間,中國共產黨及週邊組織公開和秘密出版的各類報紙、期刊,以及中國共產黨領導人、共產黨員和黨外、國外友好人士公開發表的各類著作、紀實文章,均為最原始也是最可靠的第一手史料,對於全面瞭解和深入探求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革命從失敗到勝利的艱苦卓絕歷程,不忘初心,繼續前進,具有重要意義。

紅色歷史文獻庫分為紅色大報、紅色名刊、紅色紀實三編:

1、紅色大報,收錄中國共產黨及週邊組織公開和秘密出版的大型報紙10種,其中中共中央機關報3種:紅旗日報、新中華報、解放日報,中共中央地方局機關報5種:紅色中華報、新華日報、抗敵報、晉察冀日報、晉綏日報,共產國際中共代表團機關報1種:救國日報,中國共產黨創辦的報紙1種:熱血日報,總計11423個期號。

2、紅色名刊,收錄中國共產黨及週邊組織公開和秘密出版的著名期刊150種,其中中共中央和地方委員會機關刊約50種,中國共產黨週邊組織農民協會、總工會、婦女協會、共青團、左聯創辦的刊物和第一次國共合作時期國共合辦的刊物約50種,新文化運動、大革命、抗日戰爭、解放戰爭中進步團體和民主人士創辦的刊物約50種,總計約8765個期號。

3、紅色紀實,收錄中國共產黨領導人、共產黨員和黨外、國外友好人士公開發表的各類著作及談話、訪問記、遊記等紀實文章40種。

總計三編共收錄中國共產黨領導的中國革命歷史文獻二百種,其中頗多孤本和罕見流傳者,極為珍貴。

紅色歷史文獻庫所收150種、近2萬個期號的報紙和期刊以及50餘部著作,皆據初印原件或權威影本,以獨有之數字化技術,製成清晰的數位影像和完整的數位錄文,總計影像100萬頁、錄文20億字、壓縮後數據總量30G。同時採用三窗點選式頁面,實現影像和錄文逐頁對照,全景和區位自由切換;並配備強大的檢索系統和多功能研讀平臺,可進行毫秒級全文檢索和編輯、下載等一站式整理研究作業。堪稱紅色征程的全記錄,黨史研究的好助手。

數據庫版本型號
遠程版 (互聯網,使用瀏覽器,遠程登入)
本地版 (局域網,使用客戶端,安裝在本地服務器)
在線版 (互聯網,使用瀏覽器,網上開通)
Database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