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BC02111325
藍海年代 - 商企與科技
多元觸角佈局全球是陽明海運的跨領域藍海策略;傳統產業義聯鋼鐵創辦人林義守與台船公司董事長鄭文隆都經過產業的起落期,只要逆轉勝的決心不變,終有一片天!在這系列中,不論是科技、金融、傳產、有機與航運等產業,您都可汲取成功經驗,為自己開創另一片藍海!

1.多元觸角佈局全球 陽明海運的跨領域藍海策略 (陽明海運董事長黃望修)
2.養生正是王道 有機創造商機 (統一生機開發公司總經理洪士民、中興大學農藝學系客座教授陳世雄)
3.掌上投影乾坤大 奧圖碼新策略 (奧圖碼亞洲區總經理郭特利)
4.手工具創新蛻變 伯鑫悠遊產業藍海 (伯鑫工具總經理吳傳福)
5.金融家變超級黑手 卓永財跑道玩很大 (上銀科技董事長卓永財)
6.華人企業領袖高峰會-兩岸地產相對論 (中國萬科集團董事長王石、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
7.鋼鐵業南霸天 林義守傳奇 (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
8.台船由虧轉盈的一堂課 專訪鄭文隆 (台船公司董事長鄭文隆)
9.藍天擘畫藍海 許崑泰鮭魚返鄉 (藍天百腦匯董事長許崑泰)
10.打造大陸電子書帝國 漢王劉迎健專訪 (漢王科技董事長劉迎建、DIGITIMES總經理黃欽勇)
10 DVDs (Mandarin)
2011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