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BD04050044
感動服務: 第4集 - 銷售技巧
本課程的主要目的,是要幫助服務從業人員能了解成功銷售的四大重點,以完成適客化的銷售。包括:1.充實商品知識。2.了解顧客。3.了解顧客購買心理。4.熟悉並落實銷售流程。

方大倫是豪大汽車的Top sales,也是展示中心經理,掌握成熟的銷售技巧讓方大倫在講求專業的汽車市場,能夠年年創下佳績。

李佳佳是新進的菜鳥sales,擁有美麗的外型,卻未努力充實銷售專業知識,在一次銷售實戰經驗中,還好有方大倫前輩的協助,李佳佳終於瞭解什麼是成功的銷售技巧。

另一次,李佳佳在逛街購買衣服的消費過程中,看到服飾店員靈活運用銷售技巧,體會到銷售人員該如何做好適客化的銷售,並達到連環銷售的目的。
DVD (Mandarin)
21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