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BH02111655
台灣歌仔戲團 - 桃花搭渡 (新音樂板)
編劇: 劉南芳;導演: 呂瓊珷、劉光桐;音樂設計、作曲: 黎翰江

本劇獲「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劇本創作補助,2002年首演;2007年劇本改編第二版、並由黎翰江重新編寫曲調,加入西方樂隊編制,重新推出「新音樂版」,巡迴基隆、斗南、高雄等地。劇中〈我的春天〉、〈思念親像春草生〉、〈一切化煙雲〉…等多首曲調風格變化、音樂清麗悠揚,廣受好評,是歌仔戲新音樂創作中重要作品。

劇情敘述臺灣清領時期,漳泉陳、林兩家為爭奪戲班演出引發械鬥,陳金龍在兩家談判前在碧水橋埋設火藥,不料雙方引起爭鬥時,金龍反被林文展失手殺死,林文展被迫逃亡。春桃小旦勸文展投案能弭平兩家爭端,林老爺卻極力反對,雙方陷入僵局…。
2 DVDs (Taiwanese,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122 minutes
2016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