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BH03050003
中經網統計數據庫
中經網統計數據庫是一個綜合型數據資源庫,旨在幫助宏觀經濟研究人員整體把握全國宏觀形勢,且在地區及各國經濟的比較分析等方面提供全面、完備、有效的數據支持。包含了全國宏觀月度庫、全國宏觀年度庫、分省宏觀月度庫、分省宏觀年度庫、海關月度庫、城市年度庫、縣域年度庫、OECD月度庫、OECD年度庫9大子庫。

頻度: 月、季、年

時間: 年度數據最早起始於1949年,月(季)度數據最早起始於1990年

地區: 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300多個地級市、2000多個縣域單位、OECD組織成員國、非成員國、國際主要經濟組織

數據來源: 國家統計局、地方統計局、海關總署、中國人民銀行、銀保監會、外管局、證監會、中國外匯交易中心、深交所、上交所、財政部、交通運輸部、中國民航局、工信部、國家郵政局、商務部、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OECD)等

子庫:

全國宏觀月度庫
提供反映宏觀經濟整體運行態勢的月度和季度統計數據。內容涵蓋國民經濟核算、固定資產投資、對外貿易、國內貿易、物價、財政、金融、就業工資、人民生活、經濟景氣指數、農業、工業、建築業、能源、房地產、交通、郵電、旅遊近20個專題。

全國宏觀年度庫
提供反映宏觀經濟整體運行態勢的年度統計數據。內容涉及國民經濟核算、固定資產投資、對外貿易、物價、財政、金融、人口、就業、人民生活、城市建設、環境保護、農業、工業、建築業、運輸郵電、批零住餐業、教育科技、能源等28個專題。

分省宏觀月度庫
提供31個省、直轄市和自治區的月度宏觀經濟效益指標,便於月度區域間經濟比較分析。內容涵蓋地區生產總值、固定資產投資、國內貿易、對外貿易、物價、財政、金融、保險、農業、工業、建築業、人民生活、能源、房地產、運輸郵電等15個專題。

分省宏觀年度庫
提供31個省、直轄市和自治區的年度宏觀經濟效益指標,便於年度區域間經濟比較分析。內容涵蓋國民經濟核算、固定資產投資、對外貿易、價格、財政、保險、農業、工業、建築業、房地產、人口就業、人民生活、城市概況、資源環境、能源、運輸和郵電、批發和零售業、住宿和餐飲業等25個專題。

海關月度庫
提供我國對外經濟貿易詳細的統計數據。內容涉及分商品、分貿易、方式、分國家、分地區、分類章等方面的35000多個貿易指標。

城市年度庫
提供全國300餘個地級城市的經濟和社會年度統計數據,全面反映城市經濟和社會發展狀況指標。內容涵蓋國民經濟核算、人口就業、農業、工業、投資、財政、交通、城市建設、教育衛生等10多個專題。

縣域年度庫
涵蓋全國2000多個縣域單位的年度統計數據,全面展現我國縣域社會經濟發展狀況。內容包括國民經濟核算、投資、財政金融、農業、工業、人口與就業、人民生活、基本建設、教育衛生、社會保障等領域的核心指標。為研究人員瞭解縣域單位的經濟發展態勢,做縣域間經濟對比分析提供數據支援和服務。

OECD月度庫、OECD年度庫
提供全部OECD組織成員國(美國、日本、英國、德國、法國等)、非成員國(巴西、印度、印尼、中國、俄羅斯、南非等),以及國際主要經濟組織如歐盟、西方七國、歐元區、北美自由貿易區的數據,全面深入地反映世界主要國家的經濟發展趨勢。覆蓋國民帳戶、就業、價格、國際收支、金融、產銷存、對外貿易、商業景氣調查、消費者意向調查、先行指標等專題。
Online Database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