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BL02111054
教育前線: 海闊天空的一代
挑戰二十一世紀─人才、教育、競爭力

當「人才」成為「國力」,教育,必然決定台灣的未來

全世界都在彩繪未來,教育成為一切競賽的起點。台灣的教育究竟應該有什麼新方向?是國際還是本土?是科技還是文化?是解決問題的能力還是更紮實的知識?《海闊天空的一代》放眼國際;遍訪各國企業、政府、教育領袖,實地紀錄美國、日本、澳洲、瑞典,探討面對二十一世紀國際化、科技化的挑戰,台灣如何培育跨世紀的人才?個人如何因應未來?家長如何培育下一代?

《海闊天空的一代》是第一部以台灣觀點,看全球教育改革趨勢的紀錄片。十三集精采內容全是由天下雜誌工作人員,親自前往世界各國採訪拍攝而成。遍訪美國、瑞典、澳洲、日本,深入當地的教育課程及教學活動,從中取得各國教育的經驗與現況,作為台灣教改的借鏡與典範。更將鏡頭深入到台灣家庭、學校及教育行政體系,真實反映本土教育體制中的弊病,也為那些默默為台灣教育付出,走在教改前線的人,製作出最真實的紀錄報導。

第1集 希望與榮耀
第2集 動手做的能力(讓知識「動」起來!)
第3集 科技運用能力
第4集 國際運作的能力
第5集 與環境相處的能力(永遠的在地人)
第6集 與團體相處的能力(誰是未來的領導者)
第7集 增強老師的能力(老師的故事)
第8集 增強家長的能力(養子不教誰之過?)
第9集 增加企業的參與(企業參與新未來)
第10集 提升偏遠地區的教育品質(少一塊的拼圖)
第11集 培養欣賞美的能力(音樂與燒杯)
第12集 終身學習的能力(終身學習)
第13集 贏的策略
4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350 minutes
2008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