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BN02111765
刷新世代的唯我主張
革新自我才是王道!

車評王朱嘉偉苦熬10多年做自認對的事,如今騰訊重金8位數只簽他;補教名師徐薇兒子江大成,台大高學歷光環,不走傳統人生路,毅然投入電競業;Uniqlo創辦人柳井正與合作18的強實力夥伴東麗集團,強強聯手,不斷革新自己…..,刷新未來在新世代裡,有獨特的力量,只做自我主張!

1. 把世界引來台灣 - 江振誠
台灣第一人!江振誠在新加坡 Restaurant Andre 2016 2017連續兩年拿下米其林二星,台灣的 RAW 也兩度獲選 "亞洲五十最佳餐廳" (2017年 奪下第24名) ,「只有熱情不夠,它很快就會燃燒殆盡」,江振誠對 Fine Dining 的專注與執著,讓他拚上世界,也把世界帶進台灣!!

2. 徐薇&子 超麻吉!不同路
最火紅母子檔來啦!22年來從不「情感勒索」-超麻吉的徐薇與兒子江大成,對於台大經濟畢業的兒子決定投身電競產業,徐薇是怎麼從不了解到全力支持呢?身為名人徐薇兒子的江大成現身說法,他從小到大的「不敗成長路」!!

3. 超狂天才!NYU大學錄取 他 13歲的江璟亮
超狂!13歲就錄取美國紐約大學,天才兒童「江璟亮」SAT拿全美排名前1%、全球排名前2%、托福成績117,差3分就滿分。自學微積分AP考試拿滿分,大一免修,更多天才江璟亮的努力求學故事…。

4. A.I人工智慧大贏家 李開復 人工智慧工程院院長
金飯碗消失!未來10年 AI帶走50 %工作,人工智慧工程院院長「李開復」還說,「判讀性的醫生」未來可能被100%被取代!包括了X光、斷層掃瞄等等的,機器精確的數據遠大於人類的判讀…。

5. 世大運宣傳神片超強大!導演劉耕名擦亮世大運好樣兒
世大運宣傳片超夯超狂!導演竟是昆蟲系轉攻設計,劉耕名導演:「(motion design)這是我夢寐以求的事」 。經手過的客戶包括臉書、可口可樂、賓士、微軟、百事可樂、等國際大公司,這次跨足挑戰把台北搬上國際,成功翻轉世大運形象!

6. 三代阿霞飯店!垂涎&辛酸
過半世紀「阿霞飯店」堅持美味不變,餡料從不縮水,蝦棗77年親自手包,美食作家也是常客 王浩一:「這叫做兢兢業業的守著味道」,這是阿霞飯店難能可貴的金字招牌!

7. 驚奇微縮世界!妙人生
神之手!微縮驚奇世界!還原東京高円寺站「鋼彈世界」,「宅男的房間」花800個小時打造,台灣微縮職人鄭鴻展遍全球粉絲,進入他的微縮世界,你將讚嘆連連!

8. 金牌車評王 朱嘉偉 重金八位數,騰訊只簽他!
台灣第一人!騰訊只簽他!金牌車評王-朱嘉偉嘉偉說車"破億點閱"白手起家「火」爆了!曾經一個人孤獨且執著,現在兩岸買車都聽他,來看金牌車評王「朱嘉偉」背後的精采故事。

9. 33國七百店 日出茶太"珍珠奶茶" 好拚!
台灣手搖茶征服全世界每一杯,每顆珍珠入口全球口味一模一樣!靠MIT研發”、精密機械”、標準SOP做到國際!“日出”手搖茶澳大利亞平均1.69秒賣一杯,8成來客是西方人,台灣珍奶拚全球國民飲料!

10. 45秒!累15年 金鞍馬李智凱
沒有天分的世界好手,他奪世界前三高分15.3,從一路在葡萄牙體操大獎、里約奧運落馬金牌鞍馬李智凱說:「不拚什麼都沒有!」,一路輸的成就險途,曾經紀錄片拍攝一度喊卡,監製李烈說:「誰規定翻滾吧男人一定要是成功的結局!」,導演林育賢持DV,牽起哥哥林育信、男孩李智凱在人生中驚天一翻…. !

11. UNIQLO 優衣庫 從紐約 衝全球!
馬雲最佩服的全球企業家-Uniqlo創辦人柳井正,日連3年首富,看板進紐約專訪,面向全球19國營運之道,看優衣庫Uniqlo與合作18的強實力夥伴東麗集團如何改變全球,以及發熱衣革命的過去與未來!

12. 郭台銘找她 白佩玉 立功
郭台銘的農場,9成八八風災員工的「永齡農場」,CEO白佩玉"神助攻"!「永齡農場」從一籃籃裸菜變身小包裝,白佩玉的行銷右腦把價值突顯,讓價格大不同,接地氣大大逆轉勝,讓曾經賠8年,最高1年賠5000萬的「永齡農場」,2017首度損益兩平,來看她怎麼率團隊做到?

13. 巷戰領軍全家就是你家 葉榮廷
攻小家庭、上班族市場全家打超商戰,殺出血路變化再進擊,他讓全家賠最大,卻當上董座燒掉1000萬, 這這個數字等同全家1成營業額,葉榮廷慘敗經驗沒讓他退縮,反而從教訓中找到致勝關鍵!
13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8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