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BP34180028
人際交往 從心開始
主講: 胡鄧

人際關係是一種無形財富,許多人事業的成功得益於良好的人際關係。良好的人際關係離不開高效的人際交往,於是,人際交往能力的提高成為人們普遍關注的焦點和追求。

在現實生活中,人際交往經常會碰到這樣那樣的問題,比如,如何塑造良好的第一印象?如何克服人際交往的心理障礙?如何掌握必要的人際交往技巧?以及如何避開人際交往的禁忌?如果不能很好地解決這些問題,就會影響到人際交往的成效,影響我們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從而影響我們事業的成功。

中國人民大學心理諮詢中心主任、胡鄧博士,就人際交往中經常碰到的有關問題,結合大量生動鮮活的案例,為我們一一解答。

第一集 人際關係無形財富
第二集 知己知彼
第三集 塑造第一印象
第四集 人際交往技巧(上)
第五集 人際交往技巧(下)
第六集 交往的禁忌
第七集 交往的心理障礙(上)
第八集 交往的心理障礙(下)
第九集 為改善人際交往支招(上)
第十集 為改善人際交往支招(下)
5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007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