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BS34180019
樂銷模式
主講: 王為 (紅色思想家;家族競爭力研究第一人;樂銷模式創始人;熱活文化創始人;出版人)

樂銷,最簡單的行銷;用工具替代人的行銷;創造商業自動化連鎖反應的行銷;文化密集的行銷……

傳統行銷以產品為核心,樂銷以人的精神和情感為核心。

樂銷模式----爆發的方法是“用針捅破天”,本質的方法是“靈魂附體、文化附身”。

產品過剩的時代,面對激烈的競爭,賣產品很累!
傳統的銷售模式正在加速失效,時代呼喚新的銷售模式。有一種行銷模式,它創造了無數銷售奇跡,當今世界所有成功的行銷都在採用,卻至今沒人總結和披露,它就是“樂銷模式”。

何謂“樂銷模式”?
簡單的說——快樂的行銷,就是樂銷。樂銷,是指以文化為核心,為顧客創造深層次體驗,創造高心理舒適度的行銷模式。賣什麼?為什麼賣?怎麼賣?面對這三大問題,“樂銷模式”的答案就是——賣快樂!賣文化!為顧客內心的深層次體驗而賣!用快樂的工具、流程、系統、模式去賣。

誰需要樂銷模式?
社會進步的過程,就是行銷模式更新換代的過程。以“賣文化”、“賣快樂”為核心的“樂銷模式”必然成為時代的主流!所有企業的一切行銷都應該導入、升級、融合樂銷模式。

第一集 樂銷的概念
第二集 蝴蝶效應
第三集 樂銷的模型
第四集 樂銷的方法(上)
第五集 樂銷的方法(下)
第六集 蝴蝶的方法—現場問答
3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3 Audio CDs)
2010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