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BV07762679
往事如歌
平均年齡74歲的清華學霸合唱團,是小有名氣的“網紅”。其中有共和國第一代飛機設計師程不時;有一生留給大漠核子試驗的少將夫妻張利興和朱鳳蓉;有上海交大的明星教授劉西拉和陳陳,還有更多以平凡人生書寫不凡生命的一代科技工作者。他們在這裡用歌聲講述著自己的青春、理想、愛情與生命。人生像一條奔湧的河,有著無數精彩瞬間。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呢?答案就在歌聲裡。

第一集
劉西拉是一位元酷愛音樂的老人,2008年,他與幾位元愛好音樂的清華大學同學成立了藝術團。這支由清華大學理工科學霸組建的藝術團迅速走紅,成為了年輕人熱議的網紅,他們平均年齡74歲,蒼勁的歌聲像在訴說無盡的悠悠往事。

第二集
由理工學霸們組成的清華大學上海校友會藝術團,團員平均年齡74歲,五十多年前,他們初入校園意氣風發,鬥志昂揚充滿著家國天下的不朽情懷,上了年紀也依然要發揮餘熱,大聲歌頌出對祖國的愛。

第三集
一群已經走出校園半個多世紀的清華學子每週都會照例聚集在排練室歌唱,他們參加母校108周年校慶演出為母校獻唱。雖然他們都已頭髮花白,但練唱時比年輕人更認真,即使只有一人發聲有誤,也會被當場糾正。合唱團不僅讓他們擁有了豐富的老年生活,也承載著他們的精神寄託。
VOD (Mandarin)
2020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