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BW11400179
一帶一路專題數據庫
一帶一路專題數據庫收錄了一帶一路沿線146個國家的全方位數據,該數據由宏觀統計、對內外投資、貿易往來、民生統計、財政統計、經濟發展、支柱產業、一帶一路指數、文化交流、亞投行、合作專案和國際競爭力共十二大模組組成,就各國的經濟、貿易、教育、檔、人口、交通、產業等多維數據進行了詳細收錄,數據歷史追溯時間長,充分滿足研究的需要;數據庫設計借鑒國際先進成功的開發經驗,設置專門的表結構、利用公司特有的命名規則,將各國數據公佈不統一、不規範的情況進行適當調整,以保證數據的連續性和一致性。

一帶一路專題數據庫數據內容全面、數據庫結構設計科學,揭示了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社會經濟發展狀況,為用戶提供一個權威、專業、便捷的信平台。

特點

1. 實用性
主要收錄一帶一路沿線各國歷年的數據,供各類學術研究者使用,為使用者節省數據收集時間,提高可行性研究。

2.權威性
本數據庫內容來源於各權威網站公佈的信息,數據全面完整,並為日後需要預留了設計空間。

3. 準確性
本數據庫是以研究為目的而設計開發,具有高度的準確性。對數據進行了細緻的查驗和審核,採用多層嚴格的數據核對方法,確保數據的準確性。

4. 規範性
本數據庫借鑒CRSP 、 PACAP 等國際知名數據庫的成功開發經驗,結合特有的規範處理原則,力求數據庫的規範上不斷向國際標準靠近。
Online Database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