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BW34530187
穿金寶扇
領銜演出:香港粵劇名伶文劍飛,裘倩儂

書生郭炎章自幼與呂昭華小姐奉旨為媒,以穿金寶扇訂下婚盟,長大後,郭氏家道中落,炎章默然投靠呂家,呂父嫌貧欲拒婚盟,無奈皇上聖旨不能反悔,遂與炎章、昭華約法三章,二人不得作出有辱禮教之事,否則家法難容。

表妹桂英扮作男裝,夜半到昭華房內,欲試探她對炎章是否有真情,昭華為憐郎苦,遂將真心說話訴與愛郎之際,呂父經過,將桂英誤為炎章,大怒連夜家審,炎章被屈,誤會昭華嫌貧愛富,含恨被逐離家。桂英自知闖下大禍,向昭華說出一切后離家出走。

漫天風雪,昭華追至石亭,欲向炎章解釋之際,表兄耀泉手拿穿金寶扇負傷死在在石亭之內,炎章對昭華誤會更深,昭華為保炎章前程,自認殺人被判充軍。

炎章高中狀元,昭華充軍路過,被炎章奚落一番,后得桂英說明一切,二人締結穿金寶扇之緣。
2 DVDs (Cantonese)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