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BY02111493
青春異想廚房
溝通與關心的情緒EQ料理

一個融合美食、動畫、戲劇、才藝的綜合性兒少節目。

透過品嘗美食的過程,探索自身面對問題時所缺乏的處理能力,進而創新自我。希望藉由不同的兒少議題,如青春期的煩惱、人際關係、求學甘苦等主題的呈現,深刻突顯出「溝通」及「關心」。

節目中抽象意念與超現實均使用HD動畫視覺特效製作,大幅提升視覺美感,並得以一窺情緒管理、思考邏輯、自我認知,感受知識的生命和奧妙,吸引兒童少年的注意與興趣,而非生硬的課堂解說。

另外,從真實生活經驗中加上趣味驚奇的內容穿插,將開啟兒少節目新視野,彷彿進行一趟探索世界與心情的旅程,可藉此了解自我勇氣、信任、親情、友情等面向,進而發現生命的意義,找到真善美的出口。

1.同手不同腳
2.舞動人生
3.演唱會
4.親親好姊妹
5.再見,狗狗
6.我的白馬王子
7.不要欺負我
8.假扮的義氣
9.溫柔的男孩
10.老師對不起
11.網路-虛擬的世界
12.不要碰我
13.我的表哥
13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4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