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CA07272537
航拍中國 (第三季): 一同飛越 - 河北篇
《航拍中國》第三季——《一同飛越》,全片通過宏觀和微觀相結合的空中拍攝角度,全方位展示各省自然地理風貌、歷史人文景觀及經濟社會發展,全景式俯瞰一個觀眾既熟悉又新鮮的美麗中國、生態中國、文明中國。

河北,位於華北地區,中國獨特兼有高原、平原、山地、盆地、沙漠、丘陵、湖泊、海濱的省份。燕山橫亙在河北北部,是高原和平原的分界、東北到華北的咽喉。沿一條不到5公里的路線,就可以穿越百年,看清楚唐山這座不屈之城的心路歷程。

跟隨航拍鏡頭,鳥瞰河北。本集將向觀眾展示一條在海邊蓄勢待發的巨龍、在曾經的皇家獵苑木蘭圍場,體驗一回逐鹿中原。看看形似漏斗的宣化葡萄架、萬種風情的壩上高原、燦爛了300年的掄花、太行山深處的西柏坡、百里赤壁嶂石岩、雲霧之下的王金莊、正在崛起的智慧新城雄安、精雕細琢的塞罕壩、有著一塊形似腳掌巨石的老掌溝,最後,領略冰天雪地的熱門場地崇禮。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50 minutes
2020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