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CA11320076
福建縣市統計數據庫
福建縣市統計數據庫,數據來源於福建省統計局、國家統計局,是記錄福建省歷年社會經濟發展的數據庫。數據庫中包含了福建省各市縣地區經濟社會城市發展建設等多方面的區域數據,全面詳細的反應了福建省各個方面的發展。主要指標涵蓋:固定資產投資、對外經濟、能源、人民生活、價格指數、財政金融、建築業、交通運輸和郵電通信業、批發零售、住宿餐飲和旅遊業、文化和體育、環境保護、國民經濟核算、人口、就業和職工工資、城市概況、農業、工業、教育、衛生事業、海峽西岸經濟區主要經濟指標等方面。數據起始於1979年,年度更新。

年度數據(市級)
提供1979年至今,福建省9個地級市,1個試驗區在固定資產投資、對外經濟、能源、人民生活、價格指數、財政金融、建築業、交通運輸和郵電通信業、批發零售、住宿餐飲和旅遊業、文化和體育、環境保護等方面的數據統計。

年度數據(縣級)
提供1982年至今,福建省85個區縣在國民經濟核算、人口、就業和職工工資、固定資產投資、人民生活、城市概況、財政金融、農業、工業、交通運輸和郵電通信業、教育、衛生事業、海峽西岸經濟區主要經濟指標等方面的數據統計。
Online Database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