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CD07492454
客家足跡行
客家人作為華夏大地上一支古老而獨特的漢民族民系,千百年來。經歷了5次大的遷徙,如今遍佈全球的客家人超過1億人口,有陽光的地方就有華人,有華人的地方就有客家人。

《客家足跡行》採用“紀實+體驗”的紀錄片拍攝手法,以記者行走體驗的形式,探尋客家遷徙歷史,發現客家文化傳統。攝製組沿著客家人遷徙的足跡一路前行,從中原大地到閩粵贛,橫跨港澳臺。奔赴全球五大洲,遍訪全球14個國家,共70多個客家人聚居的城市。歷時500多天,行程8萬多公里。

《客家足跡行》通過123集的巨型篇幅,梳理和記錄了客家遷徙歷史,探索和發現了客家人多姿多彩的文化和開拓進取,刻苦儉樸、崇文重教等客家精神,用鏡頭和話筒書寫一部客家影像志。全景展示了客家人的歷史與今天。
15 DVDs (Mandarin)
2014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