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CG34180005
傳統經典 修身育人
主講: 王大偉

中國傳統文化的諸多經典著作博大精深,影響中華文明數千年,是古代先賢哲人留給我們的寶貴精神財富。很多經典體現了修身、養性、齊家、教子的理念和方法,直到今天,還具有很強的指導作用。

人們常說: 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學不知禮。不論您在社會上扮演什麼角色,擁有什麼身份,都希望在為人處事、待人接物上體現出良好的涵養和品德修養,那麼,我們該如何從傳統經典中感悟修身齊家的真諦?又該怎樣從古代先賢哲人那裏學到做人的道理呢?

“養不教,父之過”,為人父母,就有責任教育好自己的孩子,況且,哪個父母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那麼我們該如何汲取傳統經典的精粹,讓孩子在經典的薰陶下,變得知書達禮,遠離厭學與網路的侵襲,擁有健康幸福的童年和蓬勃向上的一生呢?

教育學博士、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王大偉教授,通過解讀九部中國古代傳統經典,結合社會現實,縱論古今,為您揭示教子育人和修身齊家的智慧!

第一集 談《二十四孝》 論孝道敬老
第二集 談《三字經》 論人性啟蒙
第三集 談《三字經》 論成長環境
第四集 談《三字經》 論磨練成才
第五集 談《弟子規》 論禮儀修養
第六集 談《朱子治家格言》論修身齊家
第七集 談《幽夢影》 論君子風範
第八集 談《增廣賢文》 論言語智慧
第九集 談《遵生八箋》 論性情陶冶
第十集 談《遵生八箋》 論品味素養
第十一集 談《女兒經》 論女子修身
第十二集 談《傳家訓讀格言》 論修身自律
6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007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