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CH02111621
吉星高照 好運密碼
生命教育劇場

俗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種下好的種子,必然獲得好的結果。吉祥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吉祥出生貧家,父母為了讓他順利成長,忍痛棄養,輾轉被富可傾國的長者理家收養。吉祥甫入理家,理家夫人即意外傳出喜訊,理家便立刻想要棄養剛抱回來的吉祥,或置於無人草畔、或曠野車道、或隱密山林間,吉祥都不可思議地逢凶化吉,也讓理家一再地在善與惡、妒與悔中掙扎不已。

及長,吉祥處處勝過理家的親生子天恩,理家因懼龐大家產外落,嫉妒心使下,惡膽旁生的痛下殺手,不意竟害死親生兒子,自己亦氣結而病,殺吉祥之心更切…

導演、編 - 王敬聰 / 燈光設計 - 沈柏宏 / 編  劇 - 吳祖忞
舞蹈設計 - 李名正 / 舞台設計 - 曾蘇銘 / 舞台監督 - 林世信
音樂總監 - 張 藝 / 執行製作 - 陳翰儀 / 服裝設計 - 蔡毓芬

杜滿生〈理家大人〉
王柏森〈吉祥〉
李 璇〈理家夫人〉
羅美玲〈浿雅/吉祥生母〉
夏治世〈納爾大人〉
黃 淑〈慳吝婆婆〉
王辰驊〈阿西加〉
鄧名佑〈阿莫〉
張洪誠〈天恩〉
蕭東意〈歌隊〉
張昊晴〈歌隊〉
朱家儀〈歌隊〉
2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150 minutes
2015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