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CM11320092
新疆縣市統計數據庫
新疆縣市統計數據庫,數據來源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統計局,提供了新疆維吾爾族自治區各地級地區和縣級地區的社會經濟發展和人民生活水準等方面的統計數據。指標涵蓋:綜合,國民經濟核算,人口,就業,工資,人民生活,固定資產,市政公用事業和公共環境,農業,工業,建築業,國內貿易,價格,對外貿易與旅遊,財政,金融與保險,自然環境、資源和災害,教育、科技和體育,衛生,社會服務,公共管理等方面。數據起始於1988年,年度更新。

年度數據(市級)
綜合,國民經濟核算,人口,就業,工資,人民生活,固定資產,市政公用事業和公共環境,農業,工業,建築業,國內貿易,價格,對外貿易與旅遊,財政,金融與保險,自然環境、資源和災害,教育、科技和體育,衛生,社會服務。

年度數據(縣級)
國民經濟核算,人口,工資,人民生活,固定資產,財政,農業,工業,國內貿易,公共管理。
Online Database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