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CN34180027
讓孩子遠離傷害
主講: 王大偉

孩子是父母的天使,孩子是父母的寶貝兒,孩子是父母的“心頭肉”……!可以說,孩子是父母、家庭和社會最大的財富和希望,為了孩子,父母願意付出一切乃至他們生命!

您是否想過,萬一您的孩子受到傷害,你會怎麼樣?萬一你的孩子丟了,您又會怎麼樣?

也許您覺得這些問題離您很遙遠,和您沒關係,殊不知,在孩子的身邊和成長環境中,往往潛伏著很多危險因素,既有他們柔弱身軀無法抵禦的天災,也有車禍、墜樓、溺水等意外危險,還有不法分子蓄意的針對青少年的犯罪活動。這些都會給我們的家庭造成追悔莫及的悲劇。對此,作為家長的您和孩子應當掌握哪些自我保護的知識與技能呢?

著名預防犯罪專家、預防中小學生被害專家、中國人民公安大學教授王大偉作客,節選百首平安童謠為切入點,通過大眾喜聞樂見的童話故事和一件件觸目驚心的案例,結合中國實際和歐美兒童自我保護的做法,傳播兒童自救的全新理念,傳授兒童自我保護的實用技能,使天下孩子遠離傷害,平安成長!

第一集 平安人生第一課
第二集 機智面對險境
第三集 孩子走失怎麼辦
第四集 孩子四大危險區:眼耳鼻口
第五集 巧對盜搶
第六集 嚴防身邊“大灰狼”
第七講 預防青少年犯罪
第八集 網癮的悲劇
第九集 上學路上危險多
第十集 面對突發事件時
第十一集 面對水火地震時
第十二講 家庭中的安全預案
6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4 Audio CDs)
2009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