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CN34530190
風雨良霄
演出:珠海市粵劇團

民婦何氏有女碧珍、碧珠,碧珍乃其親生,碧珠是十八年前鬧水災時拾回的養女,何氏因早年喪夫,無所依靠,寄居於其兄何守仁家中,以刺繡為生。

相國夫人榮歸故里,張榜尋找十八年前失散的女兒,而她所尋找之人正是何氏拾養的碧珠。何守仁得知此事,迫不及待地揭榜報訊,但當他想到平日虐待碧珠,為防相國夫人知情責罪,更為攀上相府之親,重登官場,他想出了移花接木之計,把碧珍冒充丞相之女,送進相府認親。

認親中,適逢碧珠也到相府,相國夫人發現碧珠目貌與丞相酷似,加上聽說何守仁為人陰險毒辣,曾因貪贓枉法,亂殺好人被罷官,故而疑雲頓生,為了弄清誰是親女,她故意提出讓碧珠與其子步雲成親,而何守仁利欲薰心,竟人倫喪盡地促使她們兄妹洞房花……。
2 DVDs (Cantonese)
171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