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CP34180001
禪宗智慧 - 總裁修心篇
主講: 吳言生

追求快樂是人類的天性。基本生活沒有保障肯定無快樂可言,是否富人就幸福,或是錢越多越幸福呢?回答是否定的,甚至富人比常人煩惱更多,原因何在?

當今時代,喧囂、浮躁、名利之風盛行,而社會資源有限,人的欲望無窮,以有限對無窮,欲望滿足十有八九不能,執著不改,迷失本性,煩惱自生,痛苦日盛,忙忙碌碌,心靈疲憊,苦度人生。這是很多人的真實寫照。
如何才能走出人生困境呢?

著名禪學專家吳言生,利用大量生動有趣的禪宗故事,為您詳解禪宗智慧。他的講解通俗易懂,直指人心,關注生命,淨化心靈,讓您放下執著,明心見性,讓您多一份淡定,多一份幸福,多一份寧靜,讓您由事業的成功走向人生的成功。

第一集 和諧境界
第二集 消除衝突
第三集 化解對立
第四集 心靈和諧
第五集 快樂之道
第六集 和諧之道
第七集 寬容之道
第八集 仁愛之道
第九集 天人合一
第十集 以和為貴
5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5 Audio CDs)
2010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