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CP34900377
走遍世界: 希臘 (2) - 從邁錫尼到奧林匹亞
在米洛斯文明正值繁榮昌盛之際,一些受雇於米洛斯王室的外族軍事頭目帶著米洛斯的文字、藝術、以及先進的技術回到了他們的故土,位於現希臘南部的伯羅奔尼薩斯半島。他們將先進的理念融入到這片土地,在接下來漫長的歲月中,逐漸形成了古希臘歷史上另一個重要的時代,那就是在愛琴海地區佔有重要地位的邁錫尼文明。

城邦經濟文化的繁榮和城邦間的複雜競爭,帶來了古希臘體育的繁榮,戰車、摔跤、賽跑、標槍、鐵餅、跳躍、格鬥、射箭等成為當時古希臘人最常見的運動形式。也就在這一過程中,孕育並產生了許多地方性的或全希臘的運動會,人們也以這種體育競賽的形式作為對神的祭祀。在德爾菲舉行的皮西亞競技賽、在奧林匹亞舉行的奧林匹亞運動會都是當時極富盛名的體育賽事。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30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