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CS02111814
2018華人企業領袖遠見高峰會4
「開放·創新·合作」迎戰不確定的年代

保護主義興起,人才競爭激烈,科技正重塑未來,在不確定的年代,該如何調整方向突圍?

關鍵科技持續進步且彼此加成,智慧製造、第四波工業革命、新零售、無人車、無人機等,無所不在的AI,正在改變各行各業的商業模式。

5G將瑜2020年東京奧運前全面普及,搭載超高畫質8K載具,加上智慧家居帶動產業鏈,啟動全新經濟生態。金融領域也受科技影響,走向行動化、無見金化,區塊鏈技術帶動新型帶金融服務。

現在正是萬眾創新,全球賣進新產業與大未來接軌的過程。

2018遠見高峰會,以「開放·創新·合作」迎戰不確定的年代為主題,探討華人經濟的科技、創新、人才與機會,尋找前進未來的方向與動力,400位華人企業領袖齊聚台北,以新思惟、新典範,共同面對新變局。

1. 高希均:開放心胸、廣納人才 華人是未來世界的主角
2. 馬英九:經濟、兩岸、不民主,三大危機考驗執政者智慧
3. 傅佩榮:儒學不難懂,做好3句話、12個字
4. 袁岳:提供新鮮、短期體驗,更能抓住「新人種」荷包
5. 童子賢:勿把財富當幸福,留下人間永續紅利
6. 巫和懋︰中美貿易戰讓中國看清弱點來補強
7. 蘇起︰民進黨「抗中」台海會有大風險
8. 『專題論壇』 創新創業有助脫貧,善用AI新科技翻轉生活
9. 『專題論壇』好人才就像好食材,企業要懂得烹出好味道
10. 『專題論壇』一個人的肩膀扛不起CSR,要開放各方資源一起拚
11. 『專題論壇』美中關係「競爭」升溫 貿易戰拖久對台愈不利
12. 『專題論壇』 東協消費者不要二手貨!端出頂級品搶攻6.5億人口商機
DVD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9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