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CS34902056
四大百貨
20世紀初期,上海南京路先後出現了先施、永安、新新和大新等四家大型百貨公司,人們稱之為“四大百貨”。四大百貨在中國的商業發展史上留下了色彩濃重的一頁,特別是他們所創立的 “貨不二價”“顧客永遠是對的”等經營理念,對當時乃至當下的商業發展有著積極而又深遠的影響。四大百貨公司的創業者們長袖善舞、不避艱險、關心鄉梓、的精神風骨值得後人學習和緬懷。

《四大百貨》通過歷史、文化、時尚、商業等多元視角,尋找鮮為人知的歷史細節,挖掘生動曲折的人間真情,根據主題需求將歷史提煉成一個個故事,並且以情感為依託進行生動表現。既介紹四大百貨創立與發展的過程,又探尋其理念、手段等創新的思想內核;既展示四大百貨在中國商業發展史的地位與影響,又反映創業者所經受的風險磨難與追崇的理想。

第一集 金山夢尋
第二集 輝光日新
第三集 貨暢其流
第四集 永奠泰安
4 DVDs (Mandarin)
100 minutes
2021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