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CZ00390638
冰釣秘笈
“二他媽媽,拿大木盆來哎,可趕上這撥了。”讓您想起了什麼? “相聲”還有呢? “釣魚” “答對了”《冰釣秘笈》,把相聲和釣魚再一次實現了有機的結合,不敢奢望再現經典,只求寓教於樂。讓您在感受冰釣知識魅力的同時,享受相聲帶給您的輕鬆與快樂。冰釣是“釣魚迷”冬季解饞的活動之一。這個“解饞”可不是吃,而是“釣”。區別於其他季節的釣魚,冰釣的最大特點是可以在自然水域的任何地方,開洞垂釣。平時那些可望而不可及的地方,冰釣時都在您的腳下了。冰釣還被釣友們稱為“可以聽到魚兒呼吸的運動”其獨特魅力可見一斑。那麼相聲又會帶給您怎樣的輕鬆與快樂呢?手拿鐵錘、釺子的國棟和小鄒去幹什麼?準備了冬蟲夏草、二鍋頭、火腿腸的他們又是何用意?答案都是去冰釣,難道這些就是《冰釣秘笈》嗎?準備了如此裝備的他們會有一場怎樣的冰釣之旅,一位神秘人物的出現又會把故事的發展引向......
DVD (Mandarin)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