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CZ34690381
新時代道路交通安全應知應會
近年來,道路交通重特大 事故 時有發生,使人民生命財產蒙受了重大損失,也給國家經濟建設和社會穩定帶來了難以估量的影響 。 黨和國家對此高度重視,對遏制道路交通重特大安全事故的發生採取了一系列重大舉措。

本片以《道路交通安全法》和《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等法律法規和有關道路交通安全知識相融合,設計了一套道路交通安全 “應知應會”題庫,共250題,其中選擇、填空、判斷、問答分別為75、65、50、60題。全套題型分複習、考試題兩個部分,使用者可自我複習、測試,還可自動判分,對、錯伴有不同聲效,趣味性強。本片既可作為各相關單位對道路交通從業人員普法、用法的教材;又可作為對從業人員進行測試的試題藍本。
2 CD-ROMs (Mandarin)
2020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