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DA02110997
郭小莊京劇: 雅音小集
八歲對大多數小朋友來說,還是受到父母呵護的年齡,但是此時的郭小莊早已在劇校中接受磨練,【靠旗】、【起霸】、【舞大刀】等苦練磨功,終於得到名師的肯定,在各場演出表現優異。為了讓國劇觀眾年輕化,她創立「雅音小集」,融合中西方戲曲文學和舞台藝術,重創國劇新生命。

~ 歸越情 回不了家的女人 ‘西施 ’/ 1993年12月8日-12日國家劇院’

勾踐復國,功臣西施歸越,但她卻懷了吳王夫差的孩子,勾踐會如何對待敵君子嗣?范蠡將如何面對昔日情人?西施的命運又將如何呢?

~ 紅綾恨 失去國家的女人 ‘長平公主’ / 1989年7月20日-24日國家劇院’

她貴為一國公主,卻在新婚之夜背負了亡國的命運,長平公主與周世顯的明末遺恨,道盡了朝代興亡的無奈與悲哀。

~ 問天 沒有名字的女人 ‘顏氏’ / 1990年12月12日-16日台北城市舞台

顏氏年紀輕輕便成了寡婦,唯一的希望就是幼小的獨子將來能夠成器。她不惜重金禮聘家庭教師前來為獨子授課,卻對風度翩翩的家庭教師漸漸產生了感情,卻礙於傳統禮教與貞節觀念一直不敢表達。顏氏該如何處理這段不該來的感情呢

~ 王魁負桂英 穿越陰陽探詢真情的女子‘焦桂英’ / 1993年12月8日-12日

由民間故事與川劇「情探」新編而成之作。

宋王魁因落第流落山東萊陽,幸得妓女焦桂英所收容,且以身相許,並助其趕考。後王魁高中狀元,棄桂英而另娶丞相之女,桂英痛絕而自縊。王魁夜夢桂英,誤傷自己而亡。

~ 再生緣 / 跨越性別 創造命運的女子〝孟麗君〞1986年7月3日-6日4場國父紀念館

孟麗君喬裝男子上京趕考,以雪父冤。高中狀元,升任宰相,救父平冤得成。後為皇甫與皇帝相繼識破其為女紅顏,終由太后賜婚,麗君與皇甫佳偶成雙,圓滿幸福。

~ 紅娘 慧詰靈巧 聰明可愛的小紅娘 / 1987年5月

紅娘是劇名亦是本劇主角之名。透過劇中序列場次的安排,張圃瑞與崔鶯鶯的愛情有了圓滿的交代;連串曲折事件的展現,更顯露出紅娘鮮活的形象與明朗的性格。紅娘愛憎分明、聰慧與見義勇為,是廣大觀眾心目中耳熟能詳的生動人物,紅娘一詞幾乎也是西廂記的俗稱。

全套6劇12集,每齣劇長度150-180分鐘。
12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Approx. 900 minutes
2008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