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DD07492533
中國詩詞大會 (第4季)
《中國詩詞大會》是首檔全民參與的詩詞節目,節目以“賞中華詩詞、尋文化基因、品生活之美”為基本宗旨,力求通過對詩詞知識的比拼及賞析,帶動全民重溫那些曾經學過的古詩詞,分享詩詞之美,感受詩詞之趣,從古人的智慧和情懷中汲取營養,涵養心靈。

《中國詩詞大會》(第四季)旨在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突顯中華優秀詩詞文化的獨特魅力,為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注入時代內涵,堅定文化自信。主持人董卿、著名文化學者王立群、康震、蒙曼、酈波、楊雨點評精彩獨到、深入淺出、妙語連珠,整台節目融知識性、趣味性、觀賞性為一體,為中國傳統佳節春節奉上了一場精美的文化盛宴。
10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900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